[台北]坐坐咖啡 (已歇業)

坐坐咖啡

有事北上一趟,等事情忙完,懶喵回到捷運中山站這一帶,想說這裡開了不少店家,用餐完再散步到京站搭車回家剛剛好。手機上網搜尋,看到這間隱藏在巷弄裡的老屋咖啡館「坐坐咖啡Zuò Zuò Cafe」引起懶喵興趣,再加上開始飄起雨,二話不說,立刻找店去。


門口用黑板畫著可愛的圖案與餐點,帶點童趣風味。

坐坐咖啡

推開店內,磨石子地、磁磚牆、裸露管線的天花板,放入木質或金屬桌椅與擺設,搭配昏黃燈光,沒有過多裝潢,維持老屋本身風情,除了懷舊感,也讓人覺得舒適。

坐坐咖啡

坐坐咖啡

坐坐咖啡

坐坐咖啡

餐點以咖啡與輕食為主,有每人低消$100限制,人多才會有用餐2小時限制。水杯、餐具採自助式,在自助區自行取用。

坐坐咖啡

店家的手工甜點也頗有名,每日供應種類不同,不過懶喵當天已吃不下,雖然對檸檬牛乳酪很感興趣,最後還是沒點來品嚐看看,只能等下次。

坐坐咖啡

決定好餐點,就到櫃台點餐,懶喵點了平日限定的米飯糰。餐點有附飲料:美式、卡布、拿鐵、可可與紅茶五選一,更換其他飲品可折$130。懶喵選了拿鐵,還蠻順口。

坐坐咖啡

平日限定的米飯糰,用鐵鑄鍋盛裝米飯糰與水煮鮮蔬,搭配香腸、豬五花與半熟玉子組合的肉盤,再配上辣泡菜、漬蘿蔔與小黃瓜小菜。

坐坐咖啡
米飯糰$300

混香鬆的米飯捏成三角型,再貼上海苔剪的表情圖案,頗可愛。米飯口感稍軟些,搭配水煮玉米筍與花椰菜,顯得清爽。

坐坐咖啡

香腸、豬五花與半熟玉子組合的肉盤,金黃的半熟玉子帶點甜味,香腸、豬五花口感軟嫩。

坐坐咖啡

餐點口感味道還不錯,價位中等,空間感頗舒服,人不多時,會讓人想一直坐下去。由於餐點現點現做,店內人多時,難免需要點等候時間。

店家資料:
坐坐咖啡 Zuò Zuò Cafe
週二至四AM11:00~PM19:00/週五至日AM11:00~PM21:00 (週一休)
02-2523-0527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8號
https://www.facebook.com/zuozuocafe/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