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踐邑うどん手工烏龍麵

踐邑手工烏龍麵

愛吃烏龍麵的喵兒,在查新竹相關美食資料時,自然沒有錯過這間踐邑手工烏龍麵。原在竹科當工程師的日籍老闆,因找不到道地的烏龍麵,返回日本學習製作烏龍麵,而開了這間店,店名來自於老闆的名字。


店內裝潢樸實簡單,就是日本那種家庭式料理店的味道,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店家料理過程,只是當晚用餐人多,就沒拍店內了。

外皮炸衣酥脆的炸豬排,由於里肌肉不厚,吃起來的肉質口感稍微乾一點。

踐邑手工烏龍麵
炸豬排$100

踐邑手工烏龍麵

一份天婦羅有三種炸物:甜不辣、地瓜與四季豆,店家建議灑點鹽品嚐。外皮炸衣頗薄,不灑鹽,吃起來帶點微甜味。地瓜與四季豆比較普通,甜不辣口感相當軟Q。

踐邑手工烏龍麵
天婦羅$50

踐邑手工烏龍麵

宅宅點了炸蝦咖哩飯,兩尾炸蝦搭粒黃金蛋。帶甜味的咖哩醬,蔬菜切成細末,讓不稀也不濃郁的咖哩醬,看起來比較單薄些,接近全熟的黃金蛋,味道還不錯。

踐邑手工烏龍麵
炸蝦咖哩飯$180

踐邑手工烏龍麵 踐邑手工烏龍麵

附贈的湯是用小魚乾、柴魚加昆布熬煮,再灑上一點點炸麵衣,喝起來甘甜。

踐邑手工烏龍麵

喵兒點最多人推薦的滑蛋乾烏龍麵,配料有蔥花、青江菜、柴魚粉與炸麵衣。看不到蛋,因為蛋汁與醬料都已沉在碗底,吃時要先自行攪拌。粗細不均的烏龍麵麵條,口感Q軟帶嚼勁,還不錯。

踐邑手工烏龍麵
滑蛋乾烏龍麵$70

踐邑手工烏龍麵

吃完後,再請店家加湯,原本的醬汁混入小魚乾、柴魚加昆布熬煮的高湯,味道好喝,帶點蛋香與微薄的醬油味。

踐邑手工烏龍麵

店家服務不錯,手工烏龍麵的口感不錯,食量較大的人,也可以加價增加份量。雖然頗多人覺得這樣價格並不實惠,但對我們而言,這個價位還可以接受。

店家資料:
踐邑うどん手工烏龍麵
03-526-5698
AM11:00~PM14:00/PM17:00~PM20:30 (週日休)
新竹市北區世界街163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