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庫神戶]レッドロック(Red Rock) 本店 堆成小山的牛肉牛排丼

Red Rock

曾被日本テレビ黄金伝説介紹的レッドロック(Red Rock),起源地就是神戶。鄰近我們神戶住的ヴィラフォンテーヌ神戸三宮附近就有一間レッドロック 三宮東店,只是它營業時間沒那麼晚,只好走遠一點去營業時間比較晚的レッドロック 本店用餐。


推開店門,點餐機在入口左手邊,先選擇想要吃的餐點投幣,除了丼飯也有排餐可選,每種都有大小份(大並),可以依自己食量選擇。再把餐券交給店員,店員會安排座位。

Red Rock

狹長型的店內,以吧檯高腳座位為主,後方僅有幾張桌椅。由於我們是店家最後收客點餐時間前抵達,用餐完,店內客人僅剩我們,才有機會拍到室內空景。

Red Rock

Red Rock

用牛肉一片片堆疊成小山模樣的ローストビーフ丼(烤牛肉丼),是當店人氣第一,淋上醬汁、灑上黑胡椒,最上面加酸奶、半熟蛋與碗豆芽點綴,宅宅點的並份(小份),看起來份量不少!食量較大的人,不妨點大份,看網路分享的照片,牛肉片堆疊更高,吃起來很過癮。

Red Rock
ローストビーフ丼 並 850円

表層炙烤過呈現粉嫩色澤的牛肉片,可以直接品嚐,也可以把半熟蛋打破,讓蛋液流過肉片再品嚐。

Red Rock

微薄的肉片口感軟嫩,沾上蛋液吃起來會多股甜味。宅宅習慣會把丼飯所有材料攪拌後再吃,吃到一半懶喵才想起沒單獨拍肉片,肉片早已埋入飯裡。

Red Rock

當店人氣第二就是ステーキ丼(牛排丼),切片舖放的牛排,淋上醬汁與黑胡椒後,僅以碗豆苗作點綴。

Red Rock
ステーキ丼 並 850円

切成片狀、帶點厚度的牛排,其實不會很厚,肉質粉嫩,表層一樣炙過,和切成薄片的牛肉片相比,口感顯得較有嚼勁。

Red Rock

丼飯搭配的白飯口感微溼軟黏,淋上微甜帶點黑胡椒香氣與微辣的醬汁,再搭配牛肉,原本擔心宵夜時段會吃很慢或吃不完,沒想到很快就吃光光!難怪我們每次去日本,幾乎都是胖回台灣。

Red Rock

雖然神戶有不少知名牛排、鐵板燒店,若想省錢大口品嚐牛肉牛排丼,這間レッドロック反而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レッドロック(Red Rock) 本店
AM11:30~PM23:00
078-334-1030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1-31-33 三宮阪急西口商店街
http://www.redrock-kobebeef.com/
鄰近駅:阪急三ノ宮駅、三宮駅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58
https://tabelog.com/hyogo/A2801/A280101/2803699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