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透光棉花 東南街文青甜品

透光棉花

位於新竹東南街上的透光棉花,一直是IG熱門打卡點,剛好懶喵路過,想說胃容量還有點空間,先來吃份甜點。


白牆搭木色系的店內裝潢,簡簡單單又帶點復古風味,顯得有小清新感,不過店內座位不多。

透光棉花

透光棉花

以健康、低糖為訴求的餐點,有手作薏仁、季節甜品與飲品。決定好想吃的餐點,就在櫃台點餐結帳,後送餐點。

透光棉花

前去當日天氣溼冷,再加上懶喵微飽,怕吃不完,僅點了日式烤年糕茶點,抹茶喝起來微苦茶味。

透光棉花
日式烤年糕茶點$100

表層微酥脆,內軟黏的年糕,本身吃起來米香味重,沾煉乳增加甜味。熱吃口感比較軟黏,冷吃比較硬些。

透光棉花

由於店家手作薏仁系列比較有名,之後懶喵找時間再訪,天氣已轉熱,這次點了4~9月限定的紫米薏仁。

透光棉花
紫米薏仁$50

微甜的紫米,搭配甜度極低的濃稠薏仁,攪拌後一起品嚐,滋味剛剛好。

透光棉花

透光棉花甜度真的很低,對於想吃甜食又怕熱量高的人而言,真的是不錯選擇。

店家資料:
透光棉花
AM11:30~PM20:30
03-562-1831
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36號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cotto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