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立晉傳統豆花 清大夜市

立晉傳統豆花

清大夜市裡這間創立於1986年的立晉傳統豆花,其實之前還算蠻常買碗豆花回家吃,或許太常買,沒留意到沒寫過分享文,所以補寫一下。


直接看價目表內容點餐,以冷熱豆花為主,冰的還有仙草冰與綠豆冰,熱的有紅豆湯、桂圓湯、薑母茶、燒仙草與四菓湯可選。內用和外帶排不同的隊伍,若內用客滿,現場稍等一下,有座位就能入座。

立晉傳統豆花

我們最常點的就是花生豆花,若是點冰的,就請店家少冰,放越少冰越好。

立晉傳統豆花
花生豆花$40

豆花口感綿密,花生已煮至軟爛,糖水有甜味,喝起來不會太甜膩。

立晉傳統豆花

每年到12月冬至當天,前來排隊購買湯圓的客人超多!冬至湯圓搭配紅豆湯,湯圓有芝麻與花生口味可選。

立晉傳統豆花
桂冠花生紅豆湯圓$55

店家冬至湯圓都是採用桂冠,我們偏愛花生口味,每碗裡面有3顆湯圓。

立晉傳統豆花

由於店家是採開放式空間,若是夏日前來內用,難免覺得悶熱些,冰品也融化的快,比較建議晚上時段前來或直接外帶,這一帶不太好停車,開車前來要留意。

店家資料:
立晉傳統豆花
AM11:30~凌晨AM00:00
03-572-8389
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6號
https://www.facebook.com/立晉傳統豆花-24690942200149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