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豐盛號 熱門排隊早餐店 炭烤土司

豐盛號

一大早從新竹搭車跑台北,打算去天元宮賞櫻,想說抵達台北時間頗早,先來吃個早餐。位於捷運士林站附近的豐盛號,其實距離之前台北租屋不算遠,不過那時很少一大早爬起床,更不用說跑來吃早餐,反而是搬走後,才跑來吃。


平日才過早上七點,店門口已大排長龍,不管內用或外帶,都一起排隊,結帳後才會分號碼順序。有電子看板告知排隊與內用已到幾號,萬一想再加點,則要重新排隊。

豐盛號

豐盛號

一旁也有立小黑板設置等候區。

豐盛號

終於等到店內座位,坐下來看店內電子看板,才知道店家招牌的豐盛三明治與牧場紅茶牛奶早已有賣完。

豐盛號

豐盛號

來的還算早,所以有點到牧場紅茶牛奶。店家採用林華泰的紅茶,再添加高大鮮乳與埔里紅蔗汁做的甘蔗糖水,味道微甜,順口。

豐盛號
牧場紅茶牛奶$55

排隊時,就有在思考自己要點什麼,原本打算只點豐盛三明治,最後仍貪心加點限內用的棉花糖。大顆的棉花糖鋪放在土司上,微烤過還帶餘溫的棉花糖,表層脆,內溼軟,麵包是店家自製,雖經炭烤過,口感較軟。建議棉花糖與底下兩片土司一起品嚐,單一片土司與棉花糖,會覺得味道太甜,容易膩口。

豐盛號
棉花糖$50

豐盛號

這是鄰座客人借讓喵兒拍的土豆粉,她也是棉花糖土司與土豆粉之間爭扎,最後選了土豆粉。土司中間塗了奶油與花生醬,外層灑上滿滿的花生粉,花生香味蠻重。

豐盛號
土豆粉$45

豐盛三明治和它的名字一樣。內餡相當豐盛,有蕃茄、高麗菜絲、馬鈴薯沙拉、油煎醃漬過的豬里肌肉片、嫩煎蛋,烤過的土司塗上花生醬,有沙拉緣故,整個吃起來覺得頗清爽。或許喵兒個人偏愛土司烤到炭香味較重,微硬有酥脆的口感,反而覺得豐盛號的炭烤土司口感偏軟,炭香味較淡薄。

豐盛號
豐盛三明治$80

美食,真的是依各人喜好而感受不同。當日身旁有坐一對母女,因為覺得非常好吃,她們每個禮拜至少來排三次以上,也有吃過覺得還好的客人。總之,想吃豐盛號,尤其是招牌類的餐點,真的要早起出門去排隊,縱使有限制每人購買數量,仍每天開賣前一小時內就會販售完畢。點餐前,最好把想點的種類一次點完,因為加點需要重花時間排隊,越晚,很多種類都會賣光而品嚐不到,外帶的速度也會比內用快,提供給想去品嚐的人參考。

店家資料:
豐盛號
週一至五AM07:00~賣完/週六假日AM08:00~賣完 (週日休)
02-2880-1388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1樓
https://www.fongshenghao.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就愛豐盛號-炭烤土司紅茶牛奶-145785275571115/
鄰近捷運站:士林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