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埔]Limit 手作糕點 (已歇業)

Limit手作糕點

因看到「新埔黃花風鈴木秘境(旱坑秘境)」相關新聞緣故,跑來新埔鎮旱坑里尋找黃花風鈴木秘境。在前往黃花風鈴木秘境的451巷內,路口就有看到路邊插著「Limit 手作糕點」的招牌,打算看完黃花風鈴木,再來吃甜點。


Limit手作糕點

店內空間不大,只有一張雙人沙發和立食吧台,問了店老闆才曉得這裡算是工作室,平日大都多接網購訂單為主,下午才會開放現場選購,假日與花季期間才是全天開放。也因花季緣故,戶外多了篷子與桌椅,讓前來賞花的人,可以歇憩品嚐甜點。

Limit手作糕點

Limit手作糕點

除了整條磅蛋糕外,現場也有切片販售,每片都是$40,當日有老奶奶檸檬、海克力士、戴歐尼修斯、芙蘿拉、雅典娜與法式蛋白糖,除了磅蛋糕外,也有供應花草茶與咖啡。

Limit手作糕點

Limit手作糕點

店家提供的花草茶是英國Clipper有機茶,懶喵選了草莓大黃。因花季期間客人較多,店家採用免洗杯,會添加一點點日本上白糖在熱茶裡,喝起來帶微酸甜味,就算回沖也會添加一點點日本上白糖。

Limit手作糕點
草莓大黃$50

原本想吃店家銷售第一的老奶奶檸檬蛋糕已販售完,甜點櫃裡剩下口味讓懶喵難以抉擇,聽完店家介紹後,選了海克力士。

Limit手作糕點
海克力士$40

海克力士就是以靜岡抹茶與栗子製做的抹茶栗子磅蛋糕,外層以抹茶口味包覆原味磅蛋糕,淡淡奶油香氣,口感紮實溼潤不甜膩。

Limit手作糕點

若有機會前來賞花,順便吃點甜點,休息一下還不錯。有時店家會參加市集活動而暫停營業,前去品嚐,請先留意店家粉專開放資訊,以免撲空。

店家資料:
Limit 手作糕點
周二至五AM14:00~PM18:00/週六日AM11:00~PM17:00 (週一休)
0911-408-380
新竹縣新埔鎮旱坑里上樟路3鄰451巷5號
https://www.pinkoi.com/store/limitcake
https://www.facebook.com/limitcak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