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北埔]老街一口菜包 古早味客家菜包 銅板美食

老街一口菜包

很久沒吃北埔老街上的一口菜包,上次和友人前來,剛好賣完,這次和宅宅兩個人跑來,看店家還有販售,趕緊買來回味。


老街一口菜包

假日前來購買老街一口菜包,頗容易被購買的客人圍住攤位,可以直接認店家招牌紅旗(位於老街粄條隔敝)。

老街一口菜包

當日購買時只剩原味菜包與艾草菜包這兩種口味,已沒有假日限定的紅麴菜包。雖然懶喵好奇紅麴菜包頗久,每次假日前來都沒有買到過,可能要再早點前來才有機會買到。

老街一口菜包

白色帶光澤的原味菜包,糯米製的外皮口感軟Q不黏牙,混蘿蔔乾、絞肉、豆乾與蝦米的飽滿內饀,吃起來微鹹香。

老街一口菜包
原味菜包$12

老街一口菜包

相較原味菜包,內饀一樣的艾草菜包,因外皮加入艾草,吃起來味道多了艾草香味。

老街一口菜包
艾草菜包$12

老街一口菜包

由於尺寸不大,懶喵喜歡現買現吃,覺得口感最好,還有殘留剛出爐的餘溫,久放或帶回家品嚐,外皮口感會變硬一些,多少會影響品嚐起來的口感。有機會來北埔老街遊玩,經過不妨可以考慮當點心購買品嚐。

店家資料:
老街一口菜包
週四五AM08:00~PM16:00;假日AM07:00~PM17:30 (週一至三休)
03-580-4621
新竹縣北埔鄉廟前街33號
https://www.facebook.com/hakkavagetablebuns/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