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味良し 味良壽司 北辰市場內立吞壽司店

味良し

雖然這趟澎湖之旅沒有排行程,不過位於北辰市場內這間味良し(味良壽司),卻是懶喵早早筆記想品嚐的店家。原想第一天抵達澎湖後前去用餐,無奈暈船不適感,只好放棄乖乖窩在飯店休息,直到最後一天早上,才前去用餐。


味良し

店家位置不難找,面對北辰菜市場,往左手邊入口直直走,就會看到味良し在左手邊,也就是鴻裕花枝丸隔敝,只有四個站位。我們當日早上已先電話預約,接近預約時間前來等候。

味良し

餐點有:卷壽司‧押壽司、握壽司、生魚握壽‧丼飯、豆皮‧軍艦、季節限定軍艦、手捲、湯品‧烤物‧蒸物,劃好想吃的種類,就交給店家料理,用餐完再結帳。

味良し

除了鮭魚外,皆以澎湖在地補到魚穫為主的盛合刺身,一份有10片。我們用餐當日有石鮱、真鯛、青嘴、海鱺、紅魽、鮭魚與鮭魚卵。雖MENU上寫10片,店老闆實際給的份量是超過。

味良し
盛合刺身(10片)$280

色彩、配料豐富的味良海鮮丼,也是舖放在澎湖捕撈的魚穫為主,再放上鮮蚵、蝦卵、鮭魚、甜玉子燒、蘿蔔絲、紫蘇葉與小黃瓜作點綴。

味良し
味良海鮮丼$250

底下微酸的壽司飯,口感微溼潤,上面還有灑上香鬆增加吃起來的香氣與味道。

味良し

裝成迷你丼飯的海膽軍艦,搭配小黃瓜與海苔,味道微甜無腥味。

味良し
海膽軍艦$100

單點的星鰻握壽司、比目魚鰭邊肉與海膽軍艦是裝一盤端上。

味良し
蟹膏軍艦$50

微炙燒過的星鰻,給的很大方,表面塗上微甜醬汁與灑上芥未粉調味,吃起來味道甜甜。

味良し
星鰻握壽司$60

炙燒過的比目魚鰭邊肉,比目魚鰭邊肉豐富的油脂炙烤過後吃起來鮮甜。

味良し
比目魚鰭邊肉$50

搭配小黃瓜的蟹膏軍艦,蟹膏有微炙烤,吃起來香甜。

味良し
星鰻握壽司$60

味良し食材新鮮,覺得價格不算貴,只是要先電話預約比較麻煩些,再加上用餐時間不一定,若趕時間,比較不建議前來用餐。當日店老闆告知,準備搬到鄰近北辰市場新店舖,日後北辰市場內的店舖會以外帶為主,由於寫文分享時還不確定店家何時會搬家,若想前去用餐請留意店家FB。

店家資料:
味良し 味良壽司
AM08:30~售完
0978-273-901
澎湖縣馬公市北辰市場一樓 中央營業區
https://www.facebook.com/味良し-111687469836971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