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三星園抹茶日本茶專賣店 宇治商船 三星丸 (已歇業)

三星園

沒想到高雄的三星園抹茶日本茶專賣店到台中開分店,剛好和喵妹一家碰面吃中餐,喵妹表示想吃台中的三星園抹茶頗久,用餐後,我們再跑勤美誠品綠園道溜小孩(外甥),順便到三星丸(宇治商船)吃抹茶。


外帶在外帶區排成一排點餐。

三星園

像我們一樣沒有事先預約想內用,先在門口登記姓名、人數與記住前面編號,過號需要重新填寫。

三星園

當日等了約一個多小時,除了內用燈號,店員還會出來叫姓名,同時依人數購買「船票(搭乘券)」,每人$100。可以扣抵餐飲,用不完不能退票,收集10張船票可免費換一杯抹茶白玉拿鐵,假日用餐限時90分鐘。

三星園

內部以木頭搭成船艙造景,上面懸掛燈籠。由於假日前來用餐的客人頗多,店內都是客滿狀態,只能趁客人離開時,簡單拍一下內部。

三星園

三星園

三星園

餐點勾選好後,拿去櫃台點餐,先用「船票」扣抵消費,再補差價。

三星園

下午三點後才販售的糰子,有四種口味,喵妹選了元祖塩燒甘醬。

三星園
元祖塩燒甘醬‧鮭糰子$129

將軍的眼淚和之前在高雄吃到的擺放方式不雼,上面與底層是抹茶霜淇淋,中間夾麥片、白玉與紅豆,最後灑上抺茶粉與放上餅乾。

三星園
將軍的眼淚(抹茶粉淇淋)$150+特濃$45

抹茶選特濃,灑在上面的抹茶粉加的比較多些,讓霜淇淋吃起來的抺茶味道重,裡面的玉米脆片吸了水氣,口感較軟些。

三星園

抹茶芝麻拿鐵也選了特濃,端上桌時,抹茶碗裡已放抹茶。

三星園
抹茶芝麻拿鐵$190+特濃$45

採用三星園抹茶粉與法芙娜白巧克力製做的抹茶巧克力松露,抹茶味重,口感滑順。

三星園

雖然服務人員會幫忙刷抹茶,但懶喵還是想自己動手。抹茶粉已先放置在陶杯中,倒入小鑄鐵壺內的熱開水刷出泡末後,再倒芝麻牛奶。

三星園

且不論自己刷出來的抹茶口感如何,抹茶味道濃郁,再加上芝麻香氣。

三星園

消費滿$300,有送一張明信片。當日剛好發完沒有,雖然服務人員有留姓名、地址寄明信片到家裡,就沒法使用專用筆在背面寫隱形字,有點可惜。

三星園

服務不錯,內用出餐速度還算快,只是假日前去,不論內用或外帶,難免都需要花時間排隊,若時間允許,不妨考慮平日前去。

店家資料:
三星園抹茶日本茶專賣店 宇治商船 三星丸
每月第一個週一AM11:00~PM18:00(外帶到PM16:30)/其他週一AM11:00~PM21:00(外帶到PM21:30)/週二至日AM11:00~PM22:00(外帶到PM21:00)
AM10:30~PM22:30
04-2322-0159
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1號 (勤美誠品綠園道)
http://www.mitsuboshien.com/
https://www.facebook.com/三星園抹茶日本茶專賣店-宇治商船-15902799111174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