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馥拿鐵 金山街 自烘咖啡 <舊文新址>

馥拿鐵

陰霾的天氣,除了讓人覺得沉悶外,也讓懶喵沒啥動力寫文分享,窩在房裡抱著iPad儘情沉溺在網海裡,到下午突然想喝咖啡,又懶得自己在家沖咖啡,決定找間咖啡店待一下。想起上次去新手村(金山街),原本想去自烘咖啡的馥拿鐵 Hollatte,但那天客滿,只好放棄,索性碰運氣再跑去看看。


店內實際座位不多,佈置簡單。平日下午三點多,當日來店客人稍微少些。

馥拿鐵

以店家自烘的單品咖啡為主,也有少量手作點心。懶喵運氣好,原想點份甜點配咖啡,前去當日剛好點心全賣完。

馥拿鐵

馥拿鐵

近期新烘豆單會寫在店內懸掛的鏡面上。

馥拿鐵

懶喵挑了中烘的「薩爾瓦多 春天莊園 Pacamara」,店家磨好的豆子會讓客人先聞氣味,再用虹吸式萃取。

馥拿鐵

初入口,碳燒味伴隨濃郁果酸,味道厚實飽滿,伴隨堅果味,尾韻蜜糖味緩慢充斥嘴腔內,隨著溫度下降,堅果與甜味越明顯,果酸味反而沒那麼重。

馥拿鐵
薩爾瓦多 春天莊園 Pacamara$100

除了販售單品豆外,也有販售耳掛式咖啡,若想挑豆子回家品嚐,不妨先來喝看看再決定吧!

店家資料:
馥拿鐵 Hollatte
週一至五AM08:00~PM18:00;週六AM10:00~PM18:00 (週日休)
0983-654-486
新竹市東區金山七街70號
https://www.facebook.com/Hollatt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