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全家 義美奶茶

義美奶茶

分別被不同友人臉書義美奶茶打卡圖文連續燒了幾天後,本來在家幾乎天天自己弄奶茶的懶喵,也忍不住跑全家去買這款新出的義美奶茶來喝看看。


文宣上寫著使用茶葉農藥檢驗合格的錫蘭紅茶,不添加奶精、香料、防腐劑,乳製品50%含量以上的義美奶茶(400ml),一瓶$35,沒有特價,顯得價格不算便宜!實際看成分表,除生奶外,也有添加奶粉。

義美奶茶
義美奶茶(400ml)$35

倒在進杯子時,有聞到極淡不是很明顯的茶味。

義美奶茶

這款義美奶茶實際喝起來,奶味比茶味重,稍偏甜些。每個人喜好的味道不同,像螞蟻宅宅覺得味道還不錯,懶喵覺得喝起來奶粉沖泡的比例高些,直接買義美的紅茶與鮮奶回家套成奶茶,除平均價格比較便宜划算外,喝起來的奶味會比較好些,缺點就是會更甜一點點。

義美奶茶

這次義美推出的冷藏飲品系列,除了奶茶外,還有檸檬紅茶與酸梅湯,有興趣可以在全家與義美門市購買到。

產品資料:
義美冷藏飲品
https://www.facebook.com/imeifoods/posts/1015484450987199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