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貳拾柒 cafe bar (已歇業)

貳拾柒

鄰近新竹好市多,位於巷弄角落裡的「貳拾柒 cafe bar」,是間結合咖啡與酒類的cafe bar,除了距離懶喵家近外,主要是店內有貓引起懶喵注意而筆記。原先擔心沉悶的天氣會下雨,又想出門喝杯咖啡,眼看下午時光逐漸流失,推測應該不會下雨?就決定出門跑來貳拾柒玩貓(咦)。


由於不熟悉這一帶巷弄裡的小路,懶喵仍迷了路,最後才找到貳拾柒,原來它位於光復路一段544巷27弄底的「長春檢驗」旁邊的白色外牆老屋。

貳拾柒

門前面有個不大的小庭園,若天氣不錯,感覺坐戶外也很舒服。

貳拾柒

因店內有貓,所以店家設兩道門,簡約風的店內搭配不同桌椅組合,各自形成不同風味。

貳拾柒

貳拾柒

目前店貓有兩隻。臉圓圓的折耳麻糬,模樣頗像日本插畫大師村松誠(Makoto)筆下的貓,剛開始會比較害羞,熟悉後就比較不怕生。

貳拾柒

貳拾柒

相形之下,阿樂比較活潑,會磨蹭打招呼外,看到鏡頭也不會閃躲,好拍又可愛的model。

貳拾柒

貳拾柒

餐點以咖啡、茶類、各類啤酒與調酒為主,有甜點與炸物搭配。

貳拾柒

點餐後,懶喵一直拍貓跟貓玩,拖了很久才品嚐自己點的餐點。

貳拾柒

拿鐵直接用來自蘇門答臘咖啡,採中烘的曼特寧,雖添加奶泡,初入口仍有濃郁微苦煙草味,伴隨微酸柑橘味,奶中帶焦糖味的尾韻頗明顯。

貳拾柒
拿鐵$120

每日甜點,當天供應的是起司蛋糕,微甜的輕乳酪蛋糕,口感鬆軟溼潤,還不錯。

貳拾柒
每日甜點(起司蛋糕)$55

店內有提供wifi與插座,慵懶又輕鬆的氣氛讓人覺得很舒服,再加上看著可愛的麻糬與阿樂頗為療癒,想找地方聊天喝點飲料,雖然地點不太好找,這裡仍是不錯選擇。

店家資料:
貳拾柒 cafe bar
PM13:00~PM23:00
03-666-1027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44巷27弄8號
https://facebook.com/hsinchu2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