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大陸參肆-有畫面小食堂 (已歇業)

南大陸參肆

從網路上看到鄰近清華大學南大校區(原新竹教育大學),標榜少油少鹽蔬菜調味的平價料理「南大陸參肆-有畫面小食堂」,懶喵好奇做了筆記,找了平日中午時間過去用餐。


南大陸參肆-有畫面小食堂是間結合雷射雕刻與餐點的複合式店家,室內佈置簡單清爽,店內有木頭雕刻作品與文創商品販售,平日中午用餐時段,有不少人前來用餐。

南大陸參肆

南大陸參肆

南大陸參肆

推開店門,就有發現店內這隻黑色雪鞋貓,不怕生,也親人,不過懶喵忘了問店家牠的名字。

南大陸參肆

餐點有中式料理、鍋物、甜點與飲料,中式料理有單點與套餐可選,勾選好想吃的餐點,就交給店家料理。

南大陸參肆

櫃台前方有免費供應的熱麥茶,自行取用。

南大陸參肆

懶喵點了炙燒無骨雞腿套餐,除了主餐炙燒無骨雞腿外,套餐搭配白飯、三樣小菜與湯品,當日米飯口感稍軟些。

南大陸參肆
炙燒無骨雞腿$150

當日供應的三樣小菜為胡麻過貓、鹽漬黃瓜與清炒高麗菜。過貓口感鮮嫩,搭配胡麻吃起來香甜,清炒高麗菜有加蒜頭調味,口感爽脆。

南大陸參肆

當日湯品是用紅白蘿蔔與海帶所煮,清爽又有味。

南大陸參肆

主菜炙燒無骨雞腿有灑胡椒粉、白芝麻與蔥花,表層炙烤再切片的無骨雞腿,雖有調味,味道仍偏清爽,肉質口感稍柴些。

南大陸參肆

服務不錯,價格不貴外,整體吃起來清爽,由於餐點現點現做,人多用餐,難免需要等候時間。

店家資料:
南大陸參肆-有畫面小食堂
AM11:00-PM21:30
03-561-6007
新竹市南大路634巷36-6號
http://nanda634life.blogspot.tw/
https://www.facebook.com/ND634food/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