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默默 x Reviver <舊文新址>

默默

新竹這間以花朵三明治、療癒造型甜點出名的默默,雖然已開好久一段時間,懶喵也有筆記,卻一直沒去。這天原本想去的店休息沒營業,讓懶喵撲了空,轉而跑來默默吃早午餐。


以木質裝潢的室內設計,搭配燈光,呈現居家感,一樓除了吧台與廚房外,座位極少,主要用餐區在二樓。

默默

默默

餐點以輕食類為主,有漢堡、三明治、墨西哥Q餅、星星法式吐司、甜點、炸物與飲料,先在櫃台點餐結帳。

默默

默默

默默隱藏版的甜點就在櫃台旁。

默默

杯水、餐具與調味醬料在一旁自行取用。

默默

覺得早午餐吃多一點也沒關係的想法下,懶喵一個人就點了蘋果松阪豬三明治套餐與芝麻乳酪。

默默

套餐加$80,就有飲料、沙拉、濃湯與薯條。

默默
蘋果松阪豬三明治$190+套餐$80

套餐飲料有可樂、雪碧、嘉鄉豆漿、蘋果汁、伯爵茶與蘋果伯爵可選。懶喵選了熱的嘉鄉豆漿,才拍一小段時間,豆漿明顯凝固薄薄一層,喝起來豆香味濃郁。

默默

添加燻鴨丁的沙拉,口感清爽。

默默

當日濃湯是有洋蔥、蘑菇的奶油蘑菇濃湯,喝起來淡淡奶油甜味。

默默

薯條口感酥脆,還不錯。

默默

不得不說這花朵造型麵包頗可愛!烘烤過的花朵麵包,外脆內鬆軟帶點嚼勁,底層塗混洋蔥與黃瓜的醬料,中間夾松阪豬肉片、蘋果片、煎蛋、紫洋蔥、蕃茄與生菜,整體吃起來清爽。

默默

雖然有無臉男,但看到龍貓,還是點了龍貓,店員說它是芝麻乳酪口味。帶有芝麻顆粒的乳酪,以義式奶油霜、巧克力醬做出龍貓表情,芝麻口味的乳酪口感滑順,微微鹹酸,芝麻味重,底層餅乾派皮溼潤。

默默
龍貓(芝麻乳酪)$130

服務不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又有提供wifi,雖然餐點稍微有點價位,口感味道還不錯,附近也有停車場,對於開車前來的人而言,頗方便。

店家資料:
默默 x Reviver (原:默默 mur mur of the heart)
AM09:00~凌晨AM04:00
03-527-8787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102號
https://www.facebook.com/murmuroftheheart201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