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名代 宇奈とと 上野店 平價鰻魚料理連鎖店

以平價烤鰻出名的名代 宇奈とと,在日本開的分店不少,上野店就在上野駅鄰近アメ横(阿美橫)的高速橋下,已過晚上用餐時段,店內客人仍不少。


整間店以鰻魚料理為主,除了鰻魚飯、鰻魚丼外,還有燒烤類可選,燒烤種類頗多,價格不算貴。

桌上都有調味醬料,可以依自己喜好添加。像懶喵喜歡吃鰻魚放點山椒粉,這裡也有提供。

懶喵點了最便宜的うな丼(燒鰻丼)。


うな丼(燒鰻丼)500円

淋上醬汁的燒鰻丼,讓底下白飯口感微溼潤,吃起來微鹹甜。

烤鰻表層微焦,碳烤香氣不重,鰻魚肉質軟,魚皮帶一點點油脂,吃時要小心魚刺。

對於食量較大的人而言,難免覺得燒鰻丼份量較少些,比較建議點燒鰻飯,但對於像懶喵一樣,有點餓又不會太餓,只是想吃點東西的人而言,份量恰恰好。

店家資料:
名代 宇奈とと 上野店
周一至六AM11:00~PM23:00/周日、假日AM11:00~PM22:00
03-3831-9490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11-15
http://www.unatoto.com/
鄰近車站:東京地鐵銀座線/日比谷線上野駅、JR山手線/京浜東北線/常磐線/宇都宮線上野駅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00
https://tabelog.com/tokyo/A1311/A131101/1311267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