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In-N-Out Burger 美國加州知名連瑣漢堡店

In-N-Out

宅宅先前出差已在舊金山吃過美國加州有名的In-N-Out Burger,這趟前來對它慾望較低。剛好這天宅宅不是很餓,懶喵又想吃看看,找了距離飯店近的In-N-Out Burger買個漢堡來吃。


1948年在加州(California)開始營業的連瑣漢堡店In-N-Out Burger,餐點選擇不多,僅三種:基本的牛肉漢堡,選擇加起司或選擇兩塊漢堡肉加起司。依自己食量選擇套餐或單點,套餐多薯條與飲料,很符合很趕時間或不想花太多時間思考的人。

In-N-Out

由於美國漢堡份量都不小,怕吃不完,懶喵不敢貪心點套餐,僅單點一個CHEESEBURGER(起司牛肉漢堡)外帶,含稅US$2.8。雖然不是點套餐,店員仍詢問是否要杯水?懶喵想說帶回飯店後就有飲料,就沒要杯水。

In-N-Out

臨近聖誕節,漢堡的包裝袋上印有聖誕節相關圖案。

In-N-Out

幸好沒有貪心點套餐,厚實的起司牛肉漢堡份量不小,要稍微壓一下,才比較好入口。

In-N-Out
CHEESEBURGER US$2.6

除了漢堡大小比手掌大外,內夾的漢堡肉還算厚,調味稍微偏鹹些,吃起來有水份也有肉感,再加上起司、生菜、洋蔥與蕃茄,份量上顯得紮實許多,也吃的飽。

In-N-Out

若硬要和台灣的漢堡的店相比,就是美國漢堡份量比較大,相對價格自然比台灣貴,再來,美國當然是吃美牛做的漢堡肉,和台灣採用澳牛做的漢堡肉,味道自然略有所不同囉!

店家資料:
In-N-Out Burger
週日至四AM10:3~凌晨AM01:00/週五六AM10:30~凌晨AM01:30
(800)786-1000
9410 Mira Mesa Blvd, San Diego, CA 92126
http://locations.in-n-out.com

yelp 評分:4
https://www.yelp.com/biz/in-n-out-burger-san-diego-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