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Hershey’s聯名甜點 冬季限定

全聯

當我們還在美國時,時常看到友人FB或IG打卡分享全聯自有品牌We Sweet與美國Hershey’s聯名推出的六款冬季限定巧克力甜點,只能等回來台灣再買。沒想到在美國吃太多巧克力甜點,回來暫時不想吃巧克力相關商品,拖到現在才去全聯購買。


其實當天也是心血來潮,吃飽晚餐後,看到全聯想起還沒買Hershey’s聯名甜點,就順便進去逛,先買到半熔岩經典巧克力小吐司與經典巧克力布丁,其他產品架上已空,只好等隔天一早全聯開門時再前來購買。

有夾塊狀巧克力的半熔岩經典巧克力小吐司,巧克力吐司口感稍微偏乾些,半融的塊狀巧克力甜度算高,吐司表層噴點水,丟烤箱回溫稍微烘烤一下,巧克力香氣會重一點點,吐司口感也會好一點。(如果家裡有BALMUDA蒸氣烤麵包機,可能回烤後的口感會更好。)

全聯

看雙倍經典巧克力餐包袋上有寫「2次發酵」字眼,猜測是使用湯種餐包製做,六款Hershey’s產品裡,也只有它的外包裝袋有寫加熱方式。

全聯
雙倍經典巧克力餐包$42

直接撕開雙倍經典巧克力餐包,雖然餐包算軟,裡面巧克力內餡呈現固態狀;用700W微波10秒加熱(溫度不能超過90度)再撕開餐包,巧克力內餡呈現微稠狀,餐包吃起來的口感更軟些。

全聯

經典巧克力三重奏是溼潤口感的巧克力戚風蛋糕捲,中間捲入口感滑順的巧克力鮮奶油與濃郁稠狀的巧克力醬。懶喵個人覺得整體吃起來巧克力味道雖然很濃,卻也很甜,很容易膩口。

全聯
冰心捲蛋糕四入經典巧克力三重奏$89

全聯

經典巧克力布丁的口感綿密濃郁滑順,巧克力味算重,剛開始吃覺得還好,吃到最後有點膩口。

全聯
經典巧克力布丁$42

全聯

經典巧克力菠蘿泡芙的外皮微溼軟,尤其吸飽水氣的表層脆皮部份溼潤易掉。撕開泡芙,內餡巧克力卡士達醬呈現爆漿感,巧克力苦味重些,甜度也降低不少,雖然外皮軟,整體吃起來不容易膩口。

全聯
經典巧克力菠蘿泡芙(4入)$55

全聯

6吋的濃情美國經典巧克力燒,紮實的蛋糕體,口感有稍微偏乾一點點,中間添加奶油乳酪的巧克力,巧克力口感濃郁外,也帶點微酸味,整體吃起來不甜膩,只是份量有點多。

全聯
濃情美國經典巧克力燒$85

全聯

有看到新聞說全聯觀察這系列開賣三天銷售情況:第一名是經典巧克力波蘿泡芙,第二名為經典巧克力布丁,第三名為經典巧克力燒。懶喵覺得每個人喜好不同,有的人平時就很少吃甜點,或沒有吃很甜,對這六款Hershey’s聯名甜點,就會覺得大部份吃起來很甜,但對於喜愛甜食的人,可能覺得吃起來很幸福,畢竟價格和其他甜點相比,真的很親民。

產品資料:
全聯福利中心
http://www.pxmart.com.tw/px/index.px
https://www.facebook.com/pxmartchannel/

Hershey’s TW
https://www.facebook.com/hershey.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