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デリカぱくぱく 浅草店 24小時營業的便宜熱食便當店

デリカぱくぱく

靠近浅草ROX、激安殿堂附近這間24小時販售熱食便當的「デリカぱくぱく(PakuPaku) 浅草店」,價格頗便宜!之前宅宅和懶喵住淺草附近的B CONTE ASAKUSA (レジデンシャルホテル ビーコンテ浅草)時就有看到這間店,卻因每次都是吃飽而沒買過。其實懶喵這次也是在不餓狀態下經過,想說買個宵夜寫文分享,要不然真不曉得會等到何時才來買。


晚上九點多,來店購買的客人不少。懶喵先徵求過店家同意,才開始拍照。店舖後方是店家料理區,展示櫥窗裡放了不少炸物,也有熱狗三明治、迷你漢堡、飯團可選,價格在25円到150円之間。

デリカぱくぱく

桌面上除了便當外,也有盒裝的炒麵、燒賣、章魚燒、薯條、煎魚……等等,價格在150円到300円之間,看起來蠻適合當下酒菜。

デリカぱくぱく

懶喵愛吃的炒麵與章魚燒,價格也很便宜。

デリカぱくぱく

デリカぱくぱく

便當依種類與配菜,價格在250円至1500円之間。

デリカぱくぱく

雖然250円便當頗便宜,但懶喵只是前來買宵夜配飲料,怕吃不完,所以選了200円(含稅216円)的炸蝦。

デリカぱくぱく

雖然是小尾蝦,數量不少,外層炸粉也厚一點點,但口感還蠻新鮮。

デリカぱくぱく

這裡便當都是外含稅,也就是除標價外,還要另外再加8%營業稅,加稅後的價格還是很便宜!雖然口感味道一般,卻很適合住淺草附近飯店或想省旅費的遊客,買個便當回飯店吃。

店家資料:
デリカぱくぱく(PakuPaku) 浅草店
24H
03-3844-8304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43-8
鄰近車站: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淺草駅A1出口、浅草駅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07
https://tabelog.com/tokyo/A1311/A131102/1305906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東京]デリカぱくぱく 浅草店 24小時營業的便宜熱食便當店〉中有 2 則留言

    1. 謝謝gigi分享。
      覺得除了鄰近24H超市與超商外,消夜時段後可以考慮的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