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Nara Thai Cuisine Central World 最佳泰國料理餐廳

Nara

在飯店睡到自然醒後,我們直接走到Central World逛街用餐。雖然Nara Thai Cuisine已來台灣開分店,而我們還沒到台北吃過,先來吃曼谷的店。


常獲得泰國最佳餐廳的Nara Thai Cuisine,在曼谷有好幾間分店,Central World的Nara位於7樓。運氣不錯,沒有事先預約,加上我們來的時間還算早,店內仍有座位,店員直接安排我們入座,晚點來在現場等位機會頗大,不過翻桌率蠻高,不用擔心需要等很久。

Nara

入口處一旁有展示販售Nara製做的醬料、點心。

Nara

每張桌上都有服務鈴,點餐、結帳或需要服務可以直接按鈴。

Nara

這裡的店員還蠻細心,看我們看著泰文與英文版的MENU露出困惑表情拿手機查名稱,主動過來詢問是否要幫忙?再拿有簡體中文與日本的MENU給我們,解決我們點餐困擾。

Nara

上餐速度頗快!一下子就堆滿不大桌面,我們點的內容加10%服務費與7%稅,一共1165.23฿。

Nara

宅宅點了比較少見的紅毛丹冰砂(Rambutan),端上桌是淺粉紅色,喝起來味道甜甜的;懶喵還是點泰式奶茶(Thai Milk Tea),每家泰式奶茶調配比例不同,Nara泰式奶茶喝起來稍微偏甜些。

Nara
Rambutan(紅毛丹冰砂) 115฿與Thai Milk Tea(泰式奶茶) 95฿

娜拉小吃拼盤(Hors d’oeuvre Nara)裡有炸魚餅、沙嗲豬肉串、酥炸餃子、娜拉春捲與柚子沙拉。

Nara
Hors d’oeuvre Nara(娜拉小吃拼盤) 390฿

搭配娜拉小吃拼盤醬料有四種:帶甜味的透明梅子醬、透明酸辣醬、花生味道頗重的沙嗲醬與混花生顆粒的甜辣醬。

Nara

以葡萄柚搭鮮蝦的柚子沙拉,蝦子數量不多,淋上混椰子味的甜辣醬汁,還蠻開胃;長條狀的娜拉春捲,裡面包豬肉蔬菜餡,吃起來外脆內軟;圓形狀的炸魚餅,裡面添加不少香料,吃起來會辣;黃色的沙嗲豬肉串,醬料味道香,讓雞肉吃起來頗有滋味;三角形形狀的酥炸餃子,口感酥脆。

Nara

Nara

烤雞肉/豬肉配糯米飯及涼拌木瓜絲(Gai, Moo Yang Kao Niew Som Tum),有雞肉與豬肉可選,我們選烤雞肉,糯米飯是用塑膠袋裝,再放在小竹籠裡端上桌。

Nara
Gai, Moo Yang Kao Niew Som Tum(烤雞肉/豬肉配糯米飯及涼拌木瓜絲) 220฿

涼拌木瓜絲頗入味,也會辣。

Nara

以香料醃漬再碳烤的雞肉,帶碳烤香氣的雞肉口感軟嫩,搭配混紫洋蔥的沾醬品嚐,吃起來頗辣。

Nara

呈現鮮豔藍色的泰國香草葉炒飯(Khao Phad Samunpral),米飯是用蝶豆花蒸煮上色。

Nara
Khao Phad Samunpral(泰國香草葉炒飯) 170฿

再用油酥、花椒與麻油炒過的蝶豆花米飯,吃起來嗆辣香,擠上檸檬汁多點酸香味。

Nara

服務不錯,上菜速度快,收盤速度也快。雖然友人覺得Nara餐點算是觀光客口味,比較不辣,但對於不擅於吃辣的懶喵而言,還是覺得Nara餐點味道算辣。

店家資料:
Nara Thai Cuisine Central World
+66 (0)2 613 1658-9
7 Floor, CentralWorld Bangkok
https://www.naracuisine.com/
鄰近車站:BTS Chit Lom(奇隆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