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港陳 港式腸粉

小港陳

有留意到新竹大遠百旁邊西門街轉角處新開一間小港陳,回來查了資料,看到老港陳也有張貼小港陳相關訊息,應該是認識,找時間再跑來吃看看。


和老港陳一樣,餐點有分鮮蝦雲吞、湯、湯麵與港式腸粉,唯獨缺粥類。拿了點單後,自己找座位坐下,勾選好想吃的餐點再交給店家結帳。

小港陳

餐具、醬料在一旁自行取用。

小港陳

已經晚上快十點,算是宵夜時段,怕睡前不好消化,不敢貪心點太多。

小港陳

雖然懶喵極少吃辣,卻很喜歡老港陳的抄手意麵,看到小港陳也有抄手意麵,當然也會點它。

小港陳
抄手意麵$70

意麵採用鍋燒麵的意麵,麵體吸附醬汁,甜中帶辣的味道,讓懶喵很喜歡這樣滋味。

小港陳

以絞肉包鮮蝦的抄肉,餡料紮實帶點蝦味。

小港陳

先前在老港陳點皮蛋腸粉的印象還不錯,來這也點它。

小港陳
皮蛋腸粉$70

帶點厚度的腸粉,口感軟嫩,搭上醬汁與皮蛋特有的味道,吃起來有味。

小港陳

看到油條腸粉(炸兩)有每日限量的字眼,再加上老港陳沒這個口味,直接點來吃看看。

小港陳
油條腸粉$70

油條腸粉包的油條不是現炸油條,也不是使用多次油炸的老油條,吃起來的口感稍軟些。

小港陳

服務不錯,由於份量不多,顯得價格稍微高一些,比較適合吃不多的宵夜時段或當吃巧不吃飽的晚餐。店家腸粉類都是現點現做,若現場用餐或外帶的人較多,難免需要有點耐心等候。

店家資料:
小港陳
PM17:00~凌晨AM02:00 (週三休)
0917-964-018
新竹市北區西門街96-1號
https://www.facebook.com/小港陳-199281083762704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