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昌平炸雞王 新科店 來自台中有名炸雞 <舊文新址>

昌平炸雞王

天熱,懶喵懶得跑遠,又開始慢慢掃住窩附近的店。光復路上這間昌平炸雞王己開一段時間,一直沒買過,這晚懶喵不想煮,也不曉得要吃什麼,想到它,打電話預約,剛好領取時間是宅宅下班後。


店家臉書上有詳細價目表與聯絡電話,用電話預約還是比較方便,不用在現場久等,領到我們點的餐點,立刻回家品嚐。

昌平炸雞王

波霸薯條熱吃口感比較脆,帶有鹹味,冷掉口感比較軟一些。

昌平炸雞王
波霸薯條$35

看網路上有不少人推薦乳酪甜心,它一份是兩塊。

昌平炸雞王
乳酪甜心$25

起酥皮包帶甜味乳酪再裏炸粉油炸,整個吃起來甜甜的。

昌平炸雞王

原本擔心泰式雞米花吃起來會辣,辣度還好,外層炸粉脆,裡面的肉少了些。

昌平炸雞王
泰式雞米花$60

昌平炸雞王

單點的雞塊與雞翅,剛炸好外皮口感脆,雞肉軟嫩帶水份,冷掉會稍微覺得油一點點。

昌平炸雞王
雞塊$45+雞翅$25

昌平炸雞王

紐澳良無骨雞腿排也是網路上不少人推薦,外皮酥脆帶點微微辣味,雞肉軟有水份。和雞塊或雞翅相比,就是少了骨頭,外皮多了辣味。

昌平炸雞王
紐澳良無骨雞腿排$65

昌平炸雞王

我們評估胃容量,怕吃不完,採單點居多,人多或食量較大,店家也有桶裝8塊的全家餐可選擇。不想現場久等的話,比較建議先電話預約,店家會告知領取時間,再去領取。

店家資料:
昌平炸雞王 新科店
週一至五PM14:00~PM22:00;週日PM15:00~PM22:00 (週六休)
0966-789-181
新竹市新竹市光復路一段89巷142號
https://www.facebook.com/昌平炸雞王-光復店-16172448107689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