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明倫蛋餅 逢甲夜市熱門排隊店

明倫蛋餅

懶喵很久沒來逢甲夜市晃,順便回味一些以前常吃的排隊小店,明倫蛋餅是其中一間。


創立於1988年的明倫蛋餅,其實是彰化員林的店,不過懶喵知道與吃過,都只有在台中逢甲店,員林店反而沒吃過。先前因明倫蛋餅在路口,常要排隊,再加上有時已吃飽,食記一直沒寫過,這次難得早到逢甲夜市,再加上店家還在準備中,沒有排隊人潮,趕緊跑來買。

明倫蛋餅

先拿號碼牌,老闆會叫號,再告訴老闆數量與想要加的醬料口味。有四種醬料可選:獨門甜辣醬、醬油、胡椒粉與辣椒粉。

明倫蛋餅

鐵板上倒入麵糊,再加蔥花與蛋,煎至全熟,再加調味醬料捲起裝袋。

明倫蛋餅

剛拿到手的蛋餅頗燙,稍微放涼一下再品嚐,比較不燙口。

明倫蛋餅
蛋餅$40

蛋餅餅皮口感軟帶點甜味與蛋香,懶喵喜歡搭醬油,整體吃起來微微鹹甜。

明倫蛋餅

雖然網路評價兩極,也稍微小貴一點點,想要邊逛邊吃,還是不錯選擇,畢竟比較好拿。只是店家現點現做,人多時,難免需要等候時間。

店家資料:
明倫蛋餅 逢甲店
PM15:00~凌晨AM01:30
0975-791-179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46號
https://www.facebook.com/明倫蛋餅-13704546633586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