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禧樂-丼飯·刺身·炭燒 埔頂巷弄內日本料理

禧樂

雖然已預約台中與台北餐廳當作慶祝結婚紀念日餐,然而實際結婚紀念日這天,除了訂購蛋糕慶祝外,考慮到宅宅下班時間,仍預約網路上評價不錯的日本料理「禧樂-丼飯·刺身·炭燒」用餐,簡單慶祝一下。


禧樂

開導航找到禧樂時,才發現我們偶爾走埔頂路回家會經過它,雖然有注意到路橋旁有間店,只是之前沒留意店名,一直錯過。

禧樂

店內裝潢簡單,又帶點日式風味。當日店員安排我們坐一般座位區。

禧樂

生丼飯、熟丼飯、冷單品、飯麵、串燒、壽司、單品、手捲與飲料,當日供應特殊餐點(隱藏版)在入口處黑板上。有每人低消$200,用餐時間限制1.5小時,用餐總金額加收10%營業稅與清潔費,結帳時支付現金可以打95折。

禧樂

勾選好想吃的內容(隱藏版直接寫上去)交給服務人員,用餐後結帳。桌上有醬油與七味粉。

禧樂

熱茶、熱湯在後方自取,當日有豬肉味噌湯與雞肉味噌湯供客人選擇。

禧樂

兩種都有搭配海苔與蔥花,除了肉不同外,差異不大,喝起來帶甜味。

禧樂

串燒類都是一份2支。碳烤過的帶皮豬五花串,口感頗有嚼勁。

禧樂
豬五花串$120

綜合生魚片丼配色與種類讓人感覺頗豐富,有鯖魚、鮪魚、鮭魚、旗魚與干貝,可以選擇溫泉蛋或熟蛋,覺得溫泉蛋比較搭生魚片丼,口感吃起來也不錯。

禧樂
綜合海鮮丼$360

生魚片稍微有點厚度,刀工處理的還不錯,魚肉肉質鮮嫩。

禧樂

底下搭配微醋酸的米飯,整體吃起來清爽。

禧樂

我們前去當天有隱藏版的禧樂元氣鰻魚丼,端上桌的鰻魚井,鰻魚橫跨整個碗,底下搭配的是熱白飯,米飯煮的口感還不錯。

禧樂
禧樂元氣鰻魚丼$460

烤過的鰻魚口感軟甜,覺得尾端部位魚刺稍微多些,宅宅可以輕鬆直接吞食,對不喜歡魚刺的懶喵而言,還是邊吃邊夾魚刺出來。

禧樂

服務不錯,收盤整理桌面速度蠻快,雖然價格不太算便宜,餐點新鮮,建議前來用餐還是事先預約,以免久等。

店家資料:
禧樂-丼飯·刺身·炭燒
AM11:30~PM14:30/PM17:30~PM21:00
03-571-8699
新竹市東區埔頂路99巷29號
https://facebook.com/Joy105122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