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貓老闆咖啡Cat Boss 寵物主題友善餐廳 有貓出沒

貓老闆咖啡

喵妹家附近有間貓出沒的貓老闆咖啡Cat Boss,先前喵妹一直想去還沒去,剛好我們跑台中玩,吃飽飯後一起來看貓喝下午茶。


貓老闆咖啡

簡單裝潢的店內,座位不多。懶喵很喜歡店內牆上這幅壁畫,店家把店內所有的貓化身為西部牛仔。

貓老闆咖啡

餐點有:米食套餐、義大利麵/燉飯、Cat Boss火鍋、炸物系列、果汁茶飲、午茶/點心系列、有機花茶、繽紛氣泡飲、義式咖啡特調與手沖精品咖啡,點拿鐵類都可以做立體貓,假日人多有限制90分鐘用餐時間。

貓老闆咖啡

杯水在櫃台旁,自行取用。

貓老闆咖啡

當日除了白底虎斑貓的忍者龜不在店內外,其他的貓都有在店內。店家有準備逗貓繩,可以跟貓咪玩。

貓老闆咖啡

當日限量甜點是抹茶紅豆卷,抹茶蛋糕卷紅豆與抹茶奶油,蛋糕體溼潤微甜帶抹茶味。

貓老闆咖啡
當日限量甜點-日式抹茶卷$70

喵妹點的冰焦糖拿鐵,立體拉花圖案是躺在咖啡上的貓。

貓老闆咖啡
焦糖拿鐵$110

懶喵這杯原味拿鐵的立體拉花圖案,則是隻沉入咖啡裡的貓。咖啡碳燒味重,微微酸,還蠻順口。

貓老闆咖啡
原味拿鐵$100

價格不貴,雖然貓口數量不算少,貓味沒那麼重,環境還蠻乾淨。由於我們當日只有喝下午茶,之後喵妹有帶朋友前去用餐,餐點採套餐式,喵妹覺得吃起來還可以。

店家資料:
貓老闆咖啡Cat Boss
週一至五AM11:00~PM14:00/PM17:00~PM20:30;週六日AM11:00~PM20:30 (週三休)
04-2485-1983
台中市大里區大里路109號
https://www.facebook.com/Cat.Boss.coffe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