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冰斗古早味剉冰 隱藏在巷弄裡冰店

冰斗古早味剉冰

最近天氣真的很悶熱,連平日鮮少吃冰涼類的我們,餐後都忍不住想吃點冰涼的解暑。這間隱藏在國賓飯店後面、中華路二段巷弄裡的冰斗古早味剉冰,其實已開幾年,若非覺得天氣真的很熱,還不曉得何時才會前去品嚐。


冰斗古早味剉冰

復古風味的店內,只有簡單的復古風味玩具擺設,沒有太多裝潢,實際座位也不多。

冰斗古早味剉冰

冰品類分季節限定、特色冰品、豆賞冰與古早味,除了冰品外,還有豆花與飲品可選。決定好想吃的種類後,先在櫃台點餐結帳。

冰斗古早味剉冰

原想點份芒果布丁牛奶冰,前去時,店家還沒開始供應,只好改點水果布丁牛奶冰。傳統剉冰淋上糖水後,舖放香蕉、西瓜、芭樂與木瓜,再放上布丁,最後淋上煉乳端上桌。

冰斗古早味剉冰
水果布丁牛奶冰$70

剉冰份量對我們而言不算少,上面有煉乳,下面有糖水,吃起來味道很夠,也很清涼。幸好我們只有點一份,沒有貪心點兩份,一份就讓我們吃很久才吃完,兩份肯定吃不完。

冰斗古早味剉冰

店家資料:
冰斗古早味剉冰
AM11:30~PM21:30
03-532-1039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170巷14號
https://www.facebook.com/冰斗古早味剉冰-78555259146376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