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永凍冰ICE COMBO (已歇業)

永凍冰

感覺今年是宅宅和懶喵吃冰最多的一年!往常夏天極少喝冷飲與吃冰,實在天氣太熱,吃點冰涼的東西才有消暑感。距離新竹監理站不遠的永凍冰ICE COMBO,去年就有注意到,只是我們很少吃冰,突然想吃冰,翻了筆記才注意到它。


永凍冰

以紅磚、木板與鐵製桌椅所營造的工業風室內,座位不多,讓人感覺還蠻寬敞。

永凍冰

冰品口味不少,主要分為三種:風味冰品、水果冰品與涼湯熱飲,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

永凍冰

風味冰品挑選想吃剉冰口味後,還可以任選3種配料。宅宅選了花生口味剉冰,再選紫米、綠豆與杏仁凍,店家還給顆奶精球。

永凍冰
風味冰品-花生(配料:杏仁凍、紫米、綠豆)$60

最底下舖放我們選的紫米、綠豆與杏仁凍,份量不算少,口感還不錯。上面把花生與牛奶製做的冰磚,削成綿密絲狀的挫冰。入口即化不會太冰,可能是我們挑的口味問題,花生味重也比較甜些,吃到最後覺得有點膩口。

永凍冰

以價格來說,它真的算便宜,口味選擇也多。怕牛奶製做的風味冰品吃起來太甜的話,不妨選以新鮮水果製做的水果冰品,味道會比較清爽些。

店家資料:
ICE COMBO 永凍冰
PM12:00~PM22:00
03-533-1875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266號
https://www.facebook.com/icecombocre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