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暖食涼品 日式文青風味剉冰店

暖食涼品

和友人中午在台北聚餐,大夥覺得天氣熱,討論餐後去那吃冰當下午茶?翻了幾間冰店名單,沒想到最後開車南下跑來桃園這間很有日式文青風味的暖食涼品吃冰。


暖食涼品

店內以純白搭木質桌椅的日系清新風味裝潢,實際座位不多。我們前去的時候,店內也有些使用過、整體狀況還不錯的二手餐具販售。

暖食涼品

暖食涼品

店內一角還有放置曾來採訪的明星簽名盤。

暖食涼品

除了日式刨冰與日式精選小品外,當日限定販售要看櫃台上面的小黑板,每人需要點一份$60以上品項為低消,有用餐60分鐘限制。

暖食涼品

摻有哈蜜瓜果泥的哈蜜瓜氣泡飲,喝起來微微甜。

暖食涼品
哈蜜瓜氣泡飲$80

運氣不錯,我們前去當日,剛好還有最後一份隱藏版的金讚鳳梨冰,鳳梨頭放在冰品最上方,旁邊舖放切塊的鳳梨片,整個看起來就很有造型,還搭配鳳梨醬淋在冰上面。

暖食涼品
金讚鳳梨冰$160

往下開挖,淋上煉乳的清冰裡藏了養樂多口味的冰淇淋,再淋上鳳梨醬,整個吃起來鳳梨味十足。

暖食涼品

富士山腳下是店家有名的招牌,網美必朝聖的冰品。清冰中間藏了球香草冰淇淋,表層淋上法國藍柑橘與店家手工特調優格營造出富士山的感覺,旁邊放置軟Q帶點嚼勁的手工白玉,清冰吃起來稍微有點口感,雖然沒有很粗,但也不算細,整體吃起來不會很甜。

暖食涼品
富士山腳下$120

色彩繽紛的夏日慶典,清冰分別淋上法國藍柑橘、草莓果漿、百香果與奇異果,每個顏色與口味吃起來都不一樣。

暖食涼品
夏日慶典$60

覺得以色彩取勝的暖食涼品,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口感比較清爽。由於附近不太好停車,開車前來要留意,可以停遠一點的民光東路上,再走路過來。

店家資料:
暖食涼品
PM12:00~PM19:00 (週二休)
03-337-0300
桃園市桃園區民富三街48號
https://www.facebook.com/暖食涼品-145084001521892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