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遙17歲(蜜桃17)

蜜桃17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はるか17
小遙17歲、蜜桃17

原 作:山崎さやか《はるか17》
劇 本:永田優子
導 演:片山修、常廣丈太、木村政和
配 樂:都啓一
製作人:桑田潔、平部隆明
演 員:平山綾、金子貴俊、山本哲太、古田新太、相澤紗世、高橋瞳
官 網:http://www.tv-asahi.co.jp/haruka17/
集 數:10集

劇情簡介:

在嚴格的家庭中長大,回應父母期待的大學四年級生宮前遙,到現在為止所有的考試都合格了,但是就業活動中卻被50家公司面試后拒絕了從而非常苦惱。一天她看到了招募給藝人當經紀人的事務所廣告,於是決定前去面試。事務所社長福原給了她面試合格報告,遙因為就業成功而非常開心。但是數日后,前去相片攝影現場時被指示與一同就業面試合格的桃田猿男穿泳衣拍照,於是22歲的遙有了一個新身份,那就是17歲的偶像新人はるか……

蜜桃17

這部漫畫改變的日劇,最初是劇情內容吸引我,再加上緯來當時在撥放,心想應該不錯看,而我卻沒時間收看,再加上事後找不到這部日劇,所以托了很久才找到把它看完。

還蠻好笑的,惡整很多部日劇的橋段,只覺得集數太少了,不夠看的感覺! 透過女主角小遙傳達「不要放棄夢想堅持下去」的信念,還真的很不錯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