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名前夫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名前夫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大豆田とわ子と三人の元夫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My Dear Exes

編  劇:坂元裕二
導  演:中江和仁、池田千尋、瀧悠輔
演  員:松隆子、松田龍平、角田晃廣、岡田將生
主 題 曲:《Presence I》STUTS & 松たか子with 3exes feat. KID FRESINO
日本官網:https://www.ktv.jp/mameo/
集  數:10集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名前夫

劇情簡介:

歷經三次結婚又離婚的大豆田永久子,雖然可以一個人生活,但並不想一個人生活,在三位前夫糾纏下,還帶來一些不可預測的麻煩,仍每天奮鬥的故事。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名前夫

這是部沒什麼劇情、很平凡的日劇,內容有些鬆散,都是日常瑣碎小事集合,每集都可以當小品看。

撇開那三位前夫,大部份的人心態和大豆田一樣:「雖然可以一個人生活,但是不想一個人生活。」

就像最後一集那樣,覺得生活就是讓自己過舒服、自己喜歡的樣子,不需要去依賴別人,也沒有怎樣做才是最對的價值觀,一個人也能過的好。

每集片尾曲算是彩蛋!都不同,rap部份有對應到劇情,看網路分享,一共有五首不同rap。

番外篇是由三位前夫輪流經營酒吧為主線的故事,這裡的設定是沒有和大豆田永久子結婚,純粹以三個不同個性的人湊在一起開店,劇情一樣有趣,可以順便一起收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