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六厘舎 羽田空港店 登機前品嚐拉麵或沾麵

六厘舎

或許懶喵平日吃清淡口味居多,突然覺得自己鮮少在日本吃拉麵,剛好這趟東京都是搭虎航從羽田機場進出,回程通關後,看登機時間還早,再加上看到美食區內有六厘舎(ろくりんしゃ),就坐下來用餐。


畢竟是在國際機場內,六厘舎餐點menu有標示日文、英文、簡體中文與韓文。

點餐前,店員會先告知大約等候時間,若怕聽不懂,櫃台也有大約等候製做時間表可看,可先自行評估點餐等候外加用餐時間,會不會影響登機。

確定點餐結帳後,店員會給台傳呼機,等傳呼機響再去櫃台取餐。懶喵運氣不錯,剛點完沒多久,後面跟著排隊,點餐的人越多,所需等候時間也越長。

餐具與調味醬料在一旁,旁邊還有教導沾麵品嚐方式。

除了特製魚粉外,還有醋、胡椒、柚子粉與焙煎黑七味,可以依個人喜好添加使用。

畢竟是當早餐,不敢點太多,僅點簡單版的つけめん。


つけめん(蘸汁面) 並盛 880円

六厘舎拉麵為粗版麵條,煮好後,有先過冰水,不沾醬,拉麵吃起來微冰涼,口感彈Q帶點嚼勁。

濃稠的沾醬醬汁,裡面有海苔、魚板、叉燒肉、筍乾與蔥花。

叉燒肉口感軟嫩。

沾醬後,附著醬汁的麵條,吃起來除了柴魚味外,還多點微酸味。

麵條吃完,剩餘的沾醬醬汁還可以到櫃台倒熱的柴魚高湯品嚐。

先前看網路分享的文章,東京都內的六厘舎幾乎都要排隊半小時,或許懶喵是搭早班機緣故,再加上點餐的人較少些,縱使只有一位店員負責點餐製作,當日仍等不到15分鐘就能取餐品嚐,還蠻快!若有在羽田機場國際線登機話,不妨衡量自己登機時間,在登機前品嚐一碗拉麵或沾麵。

店家資料:
六厘舎 羽田空港店
24H
03-6303-6825
東京都大田区羽田空港2-6-5 東京スカイキッチン 3F
http://www.rokurinsha.com/index.html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56
https://tabelog.com/tokyo/A1315/A131504/1316773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