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屋台Yes!日式串炸專門店 (已歇業)

屋台Yes

感覺新竹東門市場內的小吃店舖越來越多,一陣子沒來晃,又新開幾間店。繞了兩圈,先吃點東西,最後來到份量比較好控制的「屋台Yes!日式串炸專門店」。


屋台Yes

裝潢有點像居酒屋風味的屋台Yes,以日式串炸為主。除了點單外,吧台冷藏展示櫃也可以參考,當日限定料理則會寫在黑板上。

屋台Yes

串炸除非有特別標示單位,一份都是2串,依種類分為:炸肉類、炸海鮮、炸變種、炸野菜,除了串炸外,還有冷麵、涼涼小菜與飲料可選。填好想吃的數量後,再到櫃台結帳付款。

屋台Yes

餐具與調味料在一旁,自行取用。

屋台Yes

桌面上有店家介紹大阪串炸(串カツ)特色與在大阪正式吃法,也有附七味粉、鰹魚醬油、檸檬汁供客人調味使用。

屋台Yes

招待的高麗菜,可以沾店家特製醬料品嚐。

屋台Yes

屋台Yes

對於有選擇困難症的懶喵而言,點份串炸SET就能解決。串炸SET有香菇:松阪豬、豬後腿、雞腿肉、鵪鶉蛋、玉米筍、香菇、大蒜與南瓜各1串。

屋台Yes
串炸SET$150

由於店家特製醬汁所使用的容器比較窄,再加上一桌一份醬汁,非共用,因此可以沾N次,特製醬汁微酸微甜,沾串炸吃起來不會覺得膩口。

屋台Yes

麵衣極薄的香菇,口感軟有水份;雞腿肉口感軟嫩;兩塊松阪豬串一起再裏麵衣油炸,吃起來帶點嚼勁;相形之下,豬後腿肉口感比較軟些。

屋台Yes

鵪鶉蛋是兩顆串一起;玉米筍有水份;大蒜四顆串一起,還蠻新鮮,炸過後,口感微軟有蒜味,不會嗆辣;帶皮的南瓜,口感軟甜。由於懶喵拍照,其實炸好端上桌有稍微擺放一小段時間,麵衣仍有點酥酥口感,剛炸起來的口感可能會更好。

屋台Yes

原本擔心戰斧豬排很大塊,怕吃不完,到櫃台看過後,很放心點它。戰斧豬排外層裏的麵衣算薄,肉質有水份帶點嚼勁,擠上檸檬搭配美乃滋醬,多點酸甜味。

屋台Yes
戰斧豬排$70

干貝與牡蠣一起端上桌,搭配美乃滋醬。干貝裏上薄薄麵衣油炸,口感軟有水份;新鮮大顆牡蠣裏麵衣油炸後,店家時間控制不錯,沒有炸太久縮水。

屋台Yes
干貝$45+牡蠣$45

油炸香蕉是淋巧克力醬,口感軟甜多汁,當甜點還不錯。

屋台Yes
香蕉$30

價格還可以,不算貴,店家特製醬料味道還不錯。由於店家是現點現製做,難免需要一點等候時間。

店家資料:
屋台Yes!日式串炸專門店
營業時間請參考店家粉專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86號 東門市場1024號
https://www.facebook.com/屋台Yes-日式串炸專門店-15935754158377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