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牛店精燉牛肉麵 西門町有名排隊店

牛店

台北光萬華區有三間牛肉麵店入選2018米其林的必比登推薦名單上,碰巧這三間店,懶喵都沒吃過。剛好懶喵這天有事北上一趟,沿路詢問友人意見後,選了友人都已經吃過的牛店精燉牛肉麵來用餐。


牛店

大老遠就看到不少人在店門口等候,先在店門口登記板上登記姓名、人數,等服務人員叫名。

牛店

或許懶喵是一個人前來用餐,尖峰用餐時間等候不到20分鐘,就已進入店內。前面是店家開放式料理區,後面是座位區。

牛店

牛店

拿到點單後,先劃好想吃的餐點交給服務人員,吃完再結帳。餐點只有牛肉麵,依牛筋、牛肚與牛肉來區分。

牛店

一旁還有調味醬料提供給客人添加使用。

牛店

懶喵點原味正常湯頭、麵條口感偏硬的滿漢牛肉麵。

牛店
滿漢牛肉麵$280

因聊天而認識的鄰座澳門來的客人,她點的是川味版的滿漢牛肉麵,有借懶喵拍照。

牛店

滿漢牛肉麵裡面有腱子心、牛筋與牛肚。半筋半肉的牛腱,口感軟嫩帶鹹味,牛筋口感軟Q,牛肚吃起來軟有嚼勁。

牛店

粗版麵條,雖點口感偏硬,因懶喵拍照隔了一小段時間,吃起來麵條口感已稍軟,少了點嚼勁。

牛店

正常版的清燉湯頭,喝起來稍偏鹹些,牛味還好。

牛店

當日覺得服務不錯,前來用餐的外國人不少,雖然用餐速度還算快,由於店家不能預約訂位,建議早點前去,比較不會久等。

店家資料:
牛店精燉牛肉麵
AM11:30~PM14:00/PM16:30~PM20:30
02-2389-5577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1號
鄰近捷運站:西門町站

註: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19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18米其林必比登推介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