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枝小館 金山街 便宜泰式料理

東枝小館

覺得天氣太熱,懶喵比較想吃有味道的異國料理,而宅宅剛下班不想跑遠,只好找住家附近的店。筆記這間新科國中往金山街方向的東枝小館已一段時間,想說距家不算遠,就和宅宅跑來用餐。


東枝小館

我們到的時候,店內快客滿,先到櫃台拿點單,自己找座位坐下,劃好想吃的餐點,到點餐處交給老闆。

東枝小館

餐點內容有:乾麵類、湯麵類、湯類、飯類、炒麵類、小菜類與特價餐,特價餐內容可以參考點餐處旁的白板。

東枝小館

店內採半自助式,用餐完,自己將餐具拿至回收區後,再到櫃台結帳。

東枝小館

添加油酥、紫洋蔥、香菜與乾辣椒,再淋上辣油的涼拌皮蛋,讓皮蛋吃起來香辣有味。

東枝小館
涼拌皮蛋$30

加蛋、洋蔥、紅蘿蔔等蔬菜拌炒的泰式炒河粉,河粉口感軟Q,吃起來微辣。

東枝小館
泰式炒河粉(小)$70

三大塊油煎雞肉直接放在泰式雞肉涼麵上,雞肉口感軟嫩不柴。

東枝小館
泰式雞肉涼麵$70

底下加小黃瓜、洋蔥、紅蘿蔔與蒜酥的涼麵,再淋上微甜酸辣醬汁,涼麵麵條帶點嚼勁,醬汁吃起來不會很辣,吃起來酸酸微辣,反而覺得開胃。

東枝小館

價格便宜,雖然算是偏台式口味的泰式料理,餐點味道夠,再加上份量很多,吃的很飽!由於只有店老闆一個人,再加上餐點現點現做,難免需要等候時間。

店家資料:
東枝小館
AM11:30~PM21:00 (週六休)
03-577-2023、0987-904-536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89巷19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