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泰之味 建功店 清夜附近 台式風味泰式料理

泰之味

位於新竹建功一路上的泰之味,是中正路美乃斯旁的分店,先前懶喵並不知道這間平價的泰式料理老店,是無意看到網路上討論這間泰式料理平價又好吃而筆記。這天懶喵不想自煮也不曉得要吃什麼,看到筆記這間,就和宅宅跑來用餐。


泰之味

透過落地窗就能看到沒什麼裝潢的店內,搭配黃昏燈光,看起來比較暗些。我們平日晚餐時間前去,店內客人不少,若再晚點前來,就要現場等候座位。

泰之味

餐點有:涼拌類、平日簡餐、青菜類、魚類、熱炒類、湯類、甜點與飲料,先到櫃台點餐結帳,後送餐點。

泰之味

奶茶色的泰式奶茶,喝起來頗甜,少了泰奶那種茶香味。

泰之味
泰式奶茶$50

炒空心菜醬料可以選擇蝦醬、辣炒或清炒,我們選擇蝦醬。添加蒜頭、蝦醬拌炒的空心菜,味道鹹香,比較下飯。

泰之味
炒空心菜(蝦醬)$100

切很薄的大薄片,添加蕃茄、洋蔥與芹菜,口感爽脆,吃起來也很辣。

泰之味
大薄片$160

採用雞腿部位的椒麻雞,外皮油炸至脆硬,雞肉有水份。搭配沾醬味道偏辣,像我們不擅吃辣的人,要稍微留意,別貪心沾太多。

泰之味
椒麻雞$170

泰之味

看點單上方註明白飯與餐具自取,但右下角白飯有註明1人$20,我們直接點了想吃的鳳梨炒飯。添加洋蔥、蛋、豌豆、蝦、鳳梨與咖哩粉的鳳梨炒飯,米飯油香微溼軟,吃起來有淡淡咖哩味。

泰之味
鳳梨炒飯$150

以我們用餐當日來說,服務不錯,上菜速度快,餐點份量多,價格不貴,口味偏重,也偏台些。建議不要太晚前去用餐,以免沒有座位需現場等候。

店家資料:
泰之味 建功店
AM11:30~PM14:00/PM17:00~PM20:30 (週一休)
03-574-8000
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97號
https://www.facebook.com/泰之味-建功店-106717777331407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