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泰銷魂 道地泰國風味料理

泰銷魂

筆記竹北這間道地泰式料理的泰銷魂已有段時間,趁餐廳開放內用,趕緊前來用餐。


泰銷魂

看似裝潢簡單的挑高店內,天花板懸掛的竹編燈罩、牆上彩繪塗鴉都讓室內增添童趣與異國風情。

泰銷魂

若是第一次前往,店家會先到桌邊介紹,餐點所使用的香料與調味醬料都是由泰國進口,決定好想吃的餐點再到櫃台點餐結帳。餐點有:個人套餐(忘了拍MENU,直接看店家粉專)、主食單點、銷魂炸物、熱炒時蔬、涼拌、湯品、現做飲品與義式冰淇淋。

泰銷魂

個人套餐加點飲品可折抵$30,點了泰式奶茶。由於甜度冰塊不能調整,店家有提醒泰式奶茶甜度比較高,對我們而言甜度還好,喝起來也有茶香味,對於不常喝甜的人而言,可能會覺得喝起來比較甜。

泰銷魂
泰式奶茶$90(點個人套餐折$30)

看鄰桌點這杯粉紅甜心頗漂亮,也跟著點,同樣甜度冰塊不能調整。粉紅甜心上面放優格冰淇淋,和底下粉紅色泰奶攪拌後,喝起來微酸甜。

泰銷魂
粉紅甜心$120

端上桌就有聞到蝦醬味的蝦醬高麗菜,高麗菜口感爽脆。

泰銷魂
蝦醬高麗菜$150

一份6個金錢蝦餅,口感紮實Q彈蝦味重。

泰銷魂
金錢蝦餅$280

泰銷魂

個人套餐有附泰國香米飯、兩樣小菜、主廚例湯與義式冰淇淋。點了一份打拋豬套餐,當日兩樣小菜是清炒高麗菜與魚卷、主廚例湯是蘿蔔湯。

泰銷魂
打拋豬套餐$300

打拋豬是用打拋葉快炒絞肉,由於不能調整辣度,店家說味道吃起來中辣,對於不擅吃辣的我們而言,入口有明顯麻香辣感,可以搭配清爽的小黃瓜片與帶酸味的店家特製醬料來稍微降低辣度。

泰銷魂

個人套餐附的冰淇淋選了萊姆葡萄,浸白蘭地酒的葡萄混入冰淇淋,吃起來帶酒香味。

泰銷魂
萊姆葡萄

店家態度熱情客氣,當日餐點口感味道,比較像我們在泰國所吃到的風味。雖然個人套餐比單點划算,若想品嚐較多種類料理,還是會建議單點,由於餐點辣度、飲料甜度冰塊都無法調整,建議點餐前多跟店家詢問再決定。

店家資料:
泰銷魂
AM11:00~PM14:00/PM17:30~PM21:30 (週一休)
03-668-5258
新竹縣竹北市嘉政七街73號
https://www.facebook.com/泰銷魂-10608872432995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