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她很漂亮

她很漂亮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彼女はキレイだった
她很漂亮

原 作:趙成熙《그녀는 예뻤다(她很漂亮)》
編 劇:清水友佳子、三浦希紗
導 演:紙谷楓、木下高男、松田祐輔
演 員:中島健人、小芝風花、赤楚衛二、佐久間由衣
主題曲:《夏のハイドレンジア》Sexy Zone
片頭曲:《マカロン》all at once
官方網站:https://www.ktv.jp/kanokire/
集 數:9集

她很漂亮

劇情簡介:

女主角從優等生美少女變成了沒有工作的殘念女子,在與兒時玩伴重逢後,發現他從胖子蛻變成了菁英型男,兩人之間所發生的愛情故事…

看起來不友善、冷靜、理性、對工作要求嚴格的宗介,為完成任務,從紐約總部回國擔任《The Most》日本版的副主編兼創意總監。

正在待業中的愛,寄居在好友家裡,曾經工作的公司倒閉,好不容易應徵上某出版社的總務部,意外到時尚雜誌《The Most》編輯部支援3個月。性格活潑坦率的愛,幼年時期曾是優等生美少女,隨著成長容貌也發生了變化,對自己失去自信,雖和宗介是青梅竹馬,也是彼此初戀對象,卻一直沒有透露真正身份……

她很漂亮

沒看過韓劇版,覺得日劇版男女主角還蠻有CP感,看網路分享韓版整體比日版好看,日劇劇情略有作修改,畢竟集數比較短,總體而言,是部劇情略嫌老套的溫馨小甜劇。

算是小彩蛋,每集片頭曲部份,男女主角相逢的片段,會隨著劇情進展有所變化,每集略有些不同,不妨留意。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