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三佳早點 民權店 每日現做中式早餐

三佳早點

難得平日和宅宅兩個人到台中遊玩住宿,先前和喵妹來民權路上吃早午餐時,曾看過這間三佳早點的購買人潮而筆記,這趟台中遊,懶喵刻意沒加點飯店早餐,就是想買三佳早點的蔥肉餅回飯店吃。


三佳早點

寫文分享才曉得三佳早點在民權路(民權總店)、健行路與學士路口(健行店)各有一間店,距離台中火車站較近的是民權店。

三佳早點

店家販售的早餐品項,都是店家當日現做,賣完為止,現場也可以看到店家製作。不得不說,油炸油條所使用的油非常清澈。

三佳早點

想吃什麼直接跟店家點餐,再自己放錢找零。

三佳早點

看網路分享,蠻多人點鹹豆漿,雖然宅宅喜歡鹹豆漿,但懶喵不確定宅宅幾點清醒?再加上晚點會和喵妹喝咖啡、吃午餐,懶喵僅點自己想喝的豆漿。無糖的豆漿,喝起來濃郁有豆香味。

三佳早點
豆漿$15

蔥肉餅餅皮表層酥脆內軟有麵香,內饀包蔥花混肉末與胡椒,整個吃起來微鹹辛香有蔥味。

三佳早點
蔥肉餅$25

三佳早點

點一份燒餅夾油條,層層堆疊的燒餅口感酥脆,油條稍軟卻不油膩。

三佳早點
燒餅$25+油條$15

店家頗客氣,餐點價格不貴,看網路分享,蔥肉餅通常早上九點前會賣完,若想買蔥肉餅,建議不要太晚前去。

店家資料:
三佳早點 民權店
AM06:00~AM10:00 (週六日休)
台中市中區民權路80巷2號
https://www.facebook.com/TCbreakfast/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