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錢華2

錢華2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錢華2
錢華2

原  作:倉科遼 作/和氣一作 畫(芳文社刊)
腳  本:林誠人
監  督:吉本潤
導  演:吉本潤
演  員:山田優、井上和香、宮本真希、水谷妃里、加藤たか子、小沢真珠、金子昇、前田耕陽、大鶴義丹、池內萬作、橘美里、麿赤見、南野陽子、江守徹
集  數:1集

劇情介紹:

真由美和好友一起開間家飾店,後來被人惡意詐欺欠下一大筆負債,好友自殺,又被地下錢莊討債,不得已跑去銀座上班,從被大家欺負的新人奮發向上爬到媽媽桑的位置。

為了想把銀座納為己有的德川,不擇手段蠶食鯨吞銀座的店家。真由美只是個年輕沒有經驗的新手媽媽桑,有什麼籌碼可以對抗德川呢?由此德川跟真由美之間展開一連串的對決……

~*~*~*~*~*~*~*~*~*~*~*~*~*~*~*~*~

最近在看女帝,想到同作者的的錢華還沒看,而這部又是我喜歡的山田優主演,就拿出來看看。

倉科遼底下的作品都會有相似或雷同的劇情,不過錢華2的山田優演技果比女帝的女主角ROSE好太多了,可惜只有一集,劇情結構也不會覺得很鬆散或難以交待的感覺,還不錯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