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邁泉豬排 微風北車小邁店 來自日本東京的豬排三明治

邁泉豬排

上次有事上來台北,忙完搭車返回新竹前,順便來台北車站一樓的邁泉豬排MAiSEN外帶店,不過當天迷你漢堡、三明治類都已販售完,僅剩口袋三明治,懶喵直接放棄。這次上來台北,搭車返家前又繞過來看,確定還有想吃的三明治,就加入排隊行列。


邁泉豬排

餐點以腰內豬排、漢堡排與蝦排為主,分別有迷你漢堡、三明治與口袋三明治可選。如果不確定樣式口味,也可以對照櫥櫃裡的模型展示。

邁泉豬排

台灣版本的外包裝和懶喵之前在日本JR上野車站內所購買的一樣,只是紙盒上面多印了日文與中文品名。

邁泉豬排

打開盒蓋,上面放溼紙巾,下面包裝才是購買的內容。

邁泉豬排

3入腰內豬排三明治,售價$80,這是懶喵常在東京買的口味。雖然土司夾的炸豬排所沾的醬汁味道一樣,覺得當日土司口感稍微偏乾些,炸豬排吃起來的口感也稍微偏乾一點點。

邁泉豬排
腰內豬排三明治$80

台灣販售的價格還算合理,沒有日幣直接換算成台幣販售。由於每天供應數量有限,再加上北車行人較多些,建議想品嚐的人,不要太晚前去購買。

店家資料:
MAiSEN邁泉豬排 微風北車小邁店
AM10:00~PM22:00
02-2311-6177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1樓 台北車站南二門旁
https://www.facebook.com/MAiSENTaiwan/
鄰近車站:台北車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