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么雞鹹水雞 新竹店 (已歇業)

小么雞

天氣悶熱,雖有想出門走走順便吃飯的念頭,怕下雨外,也覺得懶散不想動。還在思考要不要出門,看到建中路上筆記一段時間的連瑣鹹水雞「小么雞」,想說距家不是很遠,縱使外面烏雲密佈,去回也不會太久,就出門購買。


小么雞

展示櫃裡的蔬菜、滷味與串類不算少。

小么雞

除了單點外,也有套餐組合可選,買套餐組合比較方便外,價格也會便宜一點。

小么雞

選好後,店老闆針對我們點的種類,一一分剪。

小么雞

調味料有蔥花、麻油、胡椒鹽、辣椒、還有芭樂,除了店老闆會問要不要加辣外,還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店家所使用的胡椒沒嗆辣感,加蒜、鹽水後,滋味不錯,不會吃起來太鹹。

小么雞

我們點了雙人分享餐與鹽水雞胸,雙人分享餐可以選8種小菜,展示櫃裡的蔬菜、滷味與串類都可以任選。

小么雞
雙人分享餐$250+鹽水雞胸$50

看網路分享,加芭樂是這間鹹水雞的特色,芭樂口感軟。

小么雞

我們選的米血口感軟,吸點醬汁的腐皮,吃起來有味,雞蛋黃無腥味,蘿蔔煮至透軟。

小么雞

茭白筍軟脆,龍鬚菜給不少,皮蛋剪的稍微比較碎些,用竹籤不太好戳起來;雞屁股有煙燻與鹽水兩種口味,店老闆幫我們用混合,吃起來帶點嚼勁。

小么雞

由於煙燻雞肉數量有限,最少半數,不拆賣,所以雙人分享餐選了煙燻口味。去骨的煙燻雞肉帶點嚼勁與淡淡煙燻香氣。

小么雞

己去骨的鹽水雞胸口感軟,微微鹹香。

小么雞
鹽水雞胸$50

店老闆頗客氣,由於雞胸分剪去骨稍微有點等候時間,如果怕現場久等,可以直接加店家的line(0902-266-282),先用line訂購再去領取。

店家資料:
小么雞
PM16:30~23:00 (週一休)
0902-266-282
新竹市東區建中路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