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伴手禮]光浦釀造 モンハート(愛心檸檬紅茶)

光浦釀造

雖然東京車站對面的KITTE(キッテ)裡有中川政七商店,懶喵每次跑東京都會去看看,一直沒有買到光浦釀造出的モンハート(FLOAT LEMON TEA、愛心檸檬紅茶)版本,只有一般圓形版。多虧有購買到的友人,願意割讓給懶喵,才讓懶喵有機會喝到。


光浦釀造的モンハート(FLOAT LEMON TEA、愛心檸檬紅茶)依有機紅葉產區分為三款:月ヶ瀬紅茶、出雲紅茶與五ヶ瀬紅茶,每盒都是972円(税込)。

光浦釀造

拆開愛心檸檬紅茶包裝袋,裡面茶包和乾燥的愛心檸檬片是分開包裝,還有附乾燥劑。

光浦釀造

倒入150ml熱水沖泡2~3分,再放心型檸檬片。心型檸檬片是採用廣島縣瀬戸田町産的有機檸檬,不論那款紅茶,茶色看起來差異不大,茶包大約可回沖2次,都會越沖越淡。

光浦釀造

白色盒裝的月ヶ瀬紅茶,是採用奈良縣山間的「月ヶ瀬健康茶園」,喝起來紅茶味稍淡,比較能凸顯檸檬香味。

光浦釀造

和月ヶ瀬紅茶相比,紅色盒裝的出雲紅茶,紅茶的香氣與茶味都比較重些。出雲紅茶採用島根縣「西製茶所」與大吉嶺交配種「紅富貴(べにふうき)」所製做,喝起來紅茶味較重,檸檬味有稍微淡一些。

光浦釀造

綠色盒裝的五ヶ瀬紅茶,是用來自宮崎縣北部五ヶ瀬町「宮崎茶房」標高1000m高地所種植的有機紅茶,喝起來茶味與檸檬味都有。

光浦釀造

雖然可以在光浦釀造線上商店購買愛心檸檬紅茶,但店家僅限宅配到日本地址,只能像懶喵一樣,有到日本就去中川政七系列商店裡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現貨可買!

店家資料:
光浦釀造
http://mitsuura.jp/

中川政七商店
https://www.yu-nakagawa.co.jp/top/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