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燃手串 新竹北門店 來自嘉義有名串燒店

燃手串

從IG上面看到嘉義來的燃手串,在新竹北門街上開分店而筆記,剛好宅宅公司有辦慶生下午茶,晚上回家表明不是很餓,懶喵想到來吃這間燃手串比較好控制份量,不怕點太多吃不完,便捉宅宅出門用餐。


燃手串

先進店內找座位坐下,再到前面冷藏展示櫃裡拿串燒結帳,烤好店家會叫內用號碼。

燃手串

冷藏展示櫃裡的種類不少,上面都有掛種類標價,想吃什麼就直接拿取放置在竹編盤上,飲料類直接跟店家點。

燃手串

因宅宅不是很餓,懶喵拿的份量有比較少些。

燃手串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熱雞湯,喝起來微鹹甜。

燃手串

燃手串

汽泡水類的種類不少,我們挑的蜜桃果粒汽泡水喝起來有蜜桃味,也有果粒。

燃手串
蜜桃果粒汽泡水$60

店家大概是五串放一盤端上桌。

燃手串

燃手串

表層烤至脆脆的鯖魚,魚肉口感軟,有水份;豬肉片捲鳳梨,吃起來酸甜有水份;風流小卷有大小區分,價格也不太一樣,軟Q帶嚼勁;牛肉蘋果比較少見,牛肉帶有嚼勁,中間烤過的蘋果微軟甜脆。

燃手串
鯖魚$40+豬肉鳳梨$40+風流小卷$60+牛肉蘋果$45

筊白筍烤至脆脆有水份;尾椎油質少骨頭較多些,表層烤至脆脆內軟;加蔥段的宜蘭好野鴨,鴨肉軟不柴;日本山藥烤至表層微乾,內脆帶點黏稠感。

燃手串
筊白筍$35+尾椎$35+宜蘭好野鴨$50+日本山藥$40

伊比利梅花豬口感軟嫩;雞皮表層烤至微脆軟有嚼勁;豬肉片包火鍋料用的起司球,整體吃起來比較鹹。

燃手串
伊比利梅花豬$60+雞皮$35+豬肉起司球$45

桌上有放置吃起完的竹籤筒。

燃手串

燃手串串燒表層塗醬,大多讓串燒吃起來微鹹有味,不太需要再添加其他調味醬料。內用不限時間,也有提供wifi,只是客滿時,交談聲量難免大些,也會覺得比較吵鬧。

店家資料:
燃手串 新竹北門店
週日至四PM18:00~凌晨AM00:30;週五六PM18:00~凌晨AM01:00
05-528-6376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2號
https://www.facebook.com/rankushiHsinchu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