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温咖啡 行天宮附近 解憂咖啡

温咖啡

在網路上看到台北行天宮附近的建國北路上,因店老闆自創「溫語錄」而被暱稱為解憂咖啡館的「温咖啡」,懶喵好奇而筆記,剛好有來行天宮附近,就順便繞過去買杯咖啡。


店名是用極少見的「温」字,而非常見「溫」字的温咖啡,以外帶為主,店內空間不大,擺放不少店老闆收藏的樂高人物,室內加室外仍有極少座位可坐。

温咖啡

温咖啡

不論冷熱或什麼口味的咖啡,一律一杯$80。除了咖啡外,也有紅茶拿鐵、抹茶拿鐵與香濃可可可選。

温咖啡

懶喵剛好拿到貼有「笑著哭最痛 笑不出來時也很痛」字眼的咖啡杯。不曉得老闆原本意思如何?自己解讀: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一定會有坑坑洞洞不盡如意的時候,大哭大笑解放情緒後,就算痛苦或難過,還是得繼續面對。

温咖啡

打開杯蓋,中間灑上黑糖的奶泡,口感頗細緻,淺焙的咖啡喝起來帶有黑糖微甜與奶味。回來再看店家資料,才發現店老闆曾獲得拉花比賽獎項。

温咖啡
黑糖咖啡$80

價格不貴,每次拿到的「溫語錄」也不同,如果有機會經過,剛好心情比較差,不妨來杯咖啡為自己打打氣。

店家資料:
温咖啡 wen coffee
週一至五AM10:00~PM19:00;週六日PM12:00~PM19:00
0988-831-910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258巷2號
https://www.facebook.com/wencoffee20150612/
鄰近捷運站:行天宮站3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