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屋 台灣1號店 日本三大連瑣丼飯店之一

松屋

打從知道日本三大連瑣丼飯店之一的松屋要來台開分店,懶喵頗期待!對於常省錢自助遊的懶喵而言,松屋可是在日本能吃飽又好吃便宜的店家選擇之一。友人試賣期已前去用餐,覺得還不錯,懶喵連忙趁假期捉宅宅北上去吃看看。


松屋

台灣1號店開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地下一樓美食區,雖然有劃分內用區,比較難等到剛好兩個人在一起的座位,只好到旁邊共用的美食座位區找座位。內用在座位前都有放置醬料,而外帶或在美食座位區用餐,則有自助醬料區可以自行打包、裝醬料回家。

松屋

餐點分蓋飯與定食,再依個人喜好加點成套餐或小菜。和日本餐點種煩相比,台灣版本明顯少許多,之後不曉得還會不會再添加項目。

松屋

和日本自己按票券機購買想吃餐點不同,台灣分店是在櫃台點餐結帳。看之前友人分享,取餐要自己留意號碼,現會給台傳呼機,等聲響再去取餐。

松屋

台灣只有中、大兩種份量可選,宅宅點了中份的泡菜蜜汁牛燒蓋飯。

松屋
泡菜蜜汁牛燒蓋飯$149

舖放在白飯上面的泡菜吃起來鹹辣,帶油花的牛肉,口感軟帶點嚼勁。

松屋

雖然牛肉飯沒有像日本有最便宜的迷你份量可選,台灣中份只要$69,價格還算可以。

松屋
牛肉飯$69

鋪放在白飯上面用醬汁燴煮的洋蔥與牛肉,吃起來鹹香,牛肉軟有嚼勁,和底下香甜米飯一起品嚐,味道還不錯。只是米飯份量比懶喵想的多,醬汁份量顯得稍微有些不足,若沒搭配醬料,吃到最後只有吃白飯。

松屋

硬要和日本松屋相比的話,會覺得以日本所得物價來論,日本價格顯得便宜些。畢竟是開在百貨公司裡的美食區,用餐尖峰時段難免客人較多些,需要有點耐心等候,也需要花點心力尋找空位。

店家資料:
松屋 台灣1號店
週日至四AM11:00~PM21:30/週五六AM11:00~PM22:00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B1F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
https://www.matsuyafoods.co.jp/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matsuya/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