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吉肉羹 北投肉羮老店之一

文吉肉羹

以前住台北時,我們已經很少去北投,更不用說搬離台北後,會跑北投的機率更加稀少。難得來北投一趟,自然會想多吃點在地老店,可惜胃容量有限,最後挑看起來還能吃的下的文吉肉羹


文吉肉羹

有50幾年歷史的文吉肉羮,以肉羮為主,再搭配飯麵。內用直接跟店家點餐付款,再找座位坐下。每張桌上都有放置調味醬料,可以依自己喜好添加,重口味的人,可以多加點蒜酥增味。

文吉肉羹

添加飯或麵類,懶喵確定是吃不下,僅點肉羹湯。微微勾芡的肉羮湯,偏向清羮湯,不會太稠,喝起來稍微鹹一點點,裡面添加高麗菜、豆芽菜、紅蘿蔔與香菜。

文吉肉羹
肉羹$50

肉羮與魚漿給的份量不算少,魚漿口感軟Q帶點魚味;豬肉直接切成條狀再沾薄粉汆燙成肉羮,口感帶點嚼勁。

文吉肉羹

畢竟是位於市場的店舖,環境一般,由於我們是早餐時段前去,內用客人較少些,中午用餐時段客人會比較多,也可以自己買店家做好的肉羮回家料理。

店家資料:
文吉肉羹
AM08:00~PM14:00 (週一、三、四休)
0987-333-512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25巷1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