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大熊廚房 <已轉宅配料理>

大熊廚房

從IG上面看到新竹林森路上這間只營業六日的大熊廚房,引起懶喵興趣而筆記,只能挑六日人有在新竹,也想出門覓食時去吃。


大熊廚房

採用餐車經營的大熊廚房,有少許座位,我們運氣不錯,店家剛開始營業就到,客人較少些,勉強捕捉到一隻會在附近散步的浪貓,再晚一點點前來,店家就被等候外帶的客人給包圍住。

大熊廚房

店家以炒麵與炒飯為主,當週供應的「就愛吃肉」、「本週湯品」與「本週青菜」,店家會先在臉書上公佈內容。

大熊廚房

喜愛吃辣,覺得不夠辣的話,餐車上還備有辣椒醬可以添加。

大熊廚房

等餐上桌前,店家有招待自製的黃金泡菜跟醃小黃瓜。小黃瓜口感爽脆,黃金泡菜吃起來酸辣脆。

大熊廚房

聽完店家介紹後,宅宅點泡菜豬肉炒麵再加起司。炒麵裡加泡、蔥段與豬肉,會在炒好的泡菜豬肉炒麵上面直接舖放一片起司。

大熊廚房
泡菜豬肉炒麵$85+起司$10

豬肉口感軟嫩不柴,粗版麵條口感炒的還不錯,吃起來不會軟爛。雖然店家說泡菜豬肉炒麵小辣而已,不會很辣,再加上有起司調合味道,泡菜豬肉炒麵吃起來還是覺得比純吃黃金泡菜還要辣,對於我們不太會吃辣的人而言,已經是大辣程度。

大熊廚房

懶喵點的培根蛋炒飯,裡面添加培根、蔥花、高麗菜與2顆蛋。

大熊廚房
培根蛋炒飯$85

米飯炒至分明,口感微微溼潤帶蛋香,對慣吃淡口味的懶喵而言,雖然味道稍嫌偏鹹些,還是覺得炒飯口感味道不錯。

大熊廚房

店家頗親切客氣,餐點份量不少,由於餐點都是現點現炒,難免需要等候時間,若怕現場久等,也可以在店家營業時間內先打電話跟店家預訂,等時候差不多再前去領取比較不容易久等。

店家資料:
大熊廚房
週六日PM17:00-PM22:00 (週一至五休)
0905-146-484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22號
https://www.facebook.com/BearKitchen.truck/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