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米樂晨食館 竹科店 (已歇業)

米樂晨食館

筆記龍山社區這間網路評價不錯的米樂晨食館Miller Breakfast & Brunch已久,雖然距家也不算遠,但對懶喵而言,白天常常睡到自然醒居多,就算早起,也不一定會想出門,就這樣拖到現在才想到跑去吃看看。


米樂晨食館

帶點工業風味的店內,座位區有兩層樓。平日非早餐尖峰時段前去客人較少些,懶喵直接坐一樓,沒有去樓上看看。

米樂晨食館

餐點種類還算多,有:板烤漢堡、可頌堡、斑馬堡、熱煎吐司、私房乳酪吐司、西多士吐司、果醬吐司、輕食小品、美式捲餅、果醬系列乳酪捲、法式乳酪捲、手工蛋餅、飲品與研磨咖啡。決定好想吃的餐點後,先到櫃台點餐結帳。

米樂晨食館

米樂晨食館

餐具、調味醬料在一旁自行取用,還有雜誌可看。

米樂晨食館

原想點豆漿,但懶喵前去時間有點晚,已接近中午用餐時間,當日豆漿早已賣完,改點米樂奶茶,奶茶喝起來普普。

米樂晨食館
米樂奶茶$30

手工蛋餅口味不少,選了日式豬排蛋餅。

米樂晨食館
日式豬排蛋餅$50

混蔥花的餅皮薄軟帶一點點嚼勁,內夾煎蛋與炸豬排,再塗上微鹹的黑胡椒醬,炸豬排肉薄薄一層,外裏炸粉厚也顯口感酥脆。

米樂晨食館

起司牛肉可頌堡內層塗美乃滋,再舖放起司、牛絞肉與生菜,可頌有先烤過,口感微酥脆,整個吃起來微鹹甜。

米樂晨食館
可頌堡-起司牛肉$55

服務不錯,餐點覺得一般,價格稍微高一點。由於餐點大多現點現做,難免需要等候時間。看店家粉專分享,除早餐外,晚餐時段也開始販售排餐類。

店家資料:
米樂晨食館Miller Breakfast & Brunch 竹科店
早餐AM06:00~PM14:00/排餐PM17:30~PM21:00
03-666-7751
新竹市東區立鵬路132號
https://www.facebook.com/miller03666775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