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泰昌餅家 環球板橋店 香港中環老字號餅店

泰昌餅家

原本懶喵沒有留意到香港中環老字號餅店「泰昌餅家」來台開分店的消息,剛好和乾弟一家人碰面吃飯,吃飽來逛板橋環球,看到這間店排了一堆人外帶港式蛋塔,詢問服務人員剛好內用有座位,就帶小朋友進去休息吃點東西。


泰昌餅家

內用、外帶分左右不同列排隊。看到排隊人潮都是排外帶,內用座位區牆上貼點不少,座位稍嫌擁擠些。

泰昌餅家

內用餐點有蛋撻/中式唐餅、湯麵、焗烤、馳名馬來咖哩、香港製造與港式懷舊飲料,內用有每人低消$100,用餐總金額加10%服務費,用餐限制90分鐘。

泰昌餅家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忘了單獨拍絲襪奶茶,它的甜度固定,喝起來茶味重,尾韻帶點澀味。

泰昌餅家
絲襪奶茶$90

龍鳳檸樂是可樂加檸檬與鹹檸檬的飲料,端上桌後,自己將可樂倒入裝有檸檬與鹹檸檬裡,喝起來酸酸甜甜又帶一點點鹹味。

泰昌餅家
龍鳳檸樂$80

皇牌蛋塔可以選擇單點或一口氣點3個。

泰昌餅家
皇牌蛋塔3個$100(單個$35)

和一般常見的酥皮蛋塔不同,泰昌餅家的蛋塔是添加奶油的餅乾塔皮,口感酥脆帶奶油香氣又不油膩,冷掉奶油味道吃起來會更重些,內饀口感軟滑微甜,蛋香味重。

泰昌餅家

我們在店內用餐時,剛好冰火脆皮菠蘿油出爐,服務人員會逐桌詢問要不要加點。微熱的菠蘿麵包表層酥脆,麵包體口感鬆軟,內夾冰奶油,整個吃起來油香味。

泰昌餅家
冰火脆皮菠蘿油$50

服務不錯,雖然內用有低消限制與服務費,價格仍便宜,若不想排隊等候,可以考慮選擇內用,要不然就要等新開店熱潮稍過再前去購買外帶。

店家資料:
泰昌餅家
AM10:00~PM22:00
02-8969-3188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042櫃
https://www.facebook.com/TaiCheongBakery/
鄰近捷運站:板橋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