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廣島燒巧房 広島お好み焼き巧房 (已歇業)

廣島燒巧房

來自日本福岡的広島お好み焼き 巧房(こうぼう),台灣分店開在微風南山5樓。雖然假日前來廣島燒巧房用餐,實際排隊人潮還好,不到半小時就能進去用餐。


廣島燒巧房

雖然有併桌座位可以早點入座,我們覺得鐵板料理就是坐板前看鐵板燒師傅料理過程才有等候用餐期待感,等到板前有座位才入座。

廣島燒巧房

Menu分午間菜單、晚間菜單與飲料,實際選擇不多,午餐每人低消$200,晚餐每人低消$500,用餐總金額加10%服務費。

廣島燒巧房

廣島燒巧房

排隊還沒入座前,服務人員已先點好餐,座位清理好才會帶領入座。原本廣島燒加點不少配料,坐在板前看鐵板燒廚師料理過程後,連忙詢問服務人員能不能改單,決定把廣島燒加的配料都去掉。

廣島燒巧房

廣島燒巧房

廣島燒先將麵條煮好後炒麵,再加炒好的豚肉、高麗菜與豆芽,最後覆蓋蛋餅皮,裝盤端上桌前,會先分切好,塗醬料、灑海苔粉與白芝麻。

廣島燒巧房
廣島燒$320

我們這份廣島燒炒麵口感偏乾硬、豚肉口感也偏柴些,靠高麗菜與豆芽菜增添水份與口感,最後塗上的醬料讓廣島燒吃起來帶酸甜味。

廣島燒巧房

我們點的黃金麵炒飯端上桌時,感覺凌亂。雖然半熟蛋最後還是會戳破和黃金麵炒飯一起攪拌,但看到那瞬間的感受還是會不同。宅宅跟懶喵說弄成這樣,他不想吃。在我們面前的鐵板燒師傅聽到後,跟我們說換顆蛋給我們。

廣島燒巧房
黃金麵炒飯$320

黃金麵炒飯就是煮好的麵、蒸好的飯,再加豚肉、醬料一起快炒,上面舖放半熟蛋,旁邊放的辣泡菜增味。炒過的麵飯吃起來有口感與味道,半熟蛋戳破和麵飯混合,口感比較溼潤些。

廣島燒巧房

服務不錯,畢竟是現點現做,難免需要一點等候時間。相較日本,台灣有加服務費,價位難免顯得高一點點,對我們而言還可以接受,只是當日餐點恰巧不合我們胃口。

店家資料:
広島お好み焼き 巧房 (廣島燒巧房)
週日至三AM11:00~PM21:30;週四至六(例假日前夕)AM11:00~PM22:00
台北市信義區松廉路3號5F 微風南山
鄰近捷運站: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象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廣島燒巧房 広島お好み焼き巧房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我也去吃了!感覺環境凌亂、餐點擺盤隨意、師傅仍不專業!有非常大的改善空間!

    1. 謝謝Jojo願意留言分享用餐心得,提供給想前去用餐的人參考❤️

      和其他日式料理,廣島燒模樣就是那樣,比較難有美美擺盤,但師傅有沒有用心料理,顧客還是能感受的到。

發表迴響